2006-10-12 23:36:45子小皿

新工作心體會

全新的接觸,在短短五天的體會後~~實在是有點...哭笑不得
不過,我希望它一直這麼有趣下去來點綴一個人工作的無聊

對於路痴的我,這是一個挑戰
總在車裡面對著地圖轉了二三次才轉到自己所處的那一面
即便問了路人,還是一頭霧水的說聲謝謝再鑽回車裡再研究一番
問了,看了,也總是在相同的路繞不出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終於繞出去後,總也大聲歡呼謝天叩地一下才行

~在高雄~
為了找一家大賣場,問遍了周圍的住戶,沒人知道那個幽靈地方在哪??
最後,找到了,它就隱身在某shopping mall裡...
不是問住戶問到的,也不是我厲害找到的,是剛好想去那mall裡借wc看到的=.=a
#$%^&()P_)

~在台南~
在同二條路上開了3趟,看到了一間好像是要找的TK3C
BUT...老大它左邊門牌號是513,右邊門牌號是543,而他自己居然是537=.=a
!@#$%^&(O)P_

~在嘉義~
車車開著開著,心想好像不太對勁,停下來問一下路邊正吃著火雞肉飯的丫伯
我:(心裡邊想,丫伯的飯好香,等等我也要去買來吃)丫伯,山通路怎麼走?
丫伯:(手往上指了一下招牌)這就是山通路丫=.=a
我:乀~~哦~~謝謝厚(心想丫我是瞎了哦~又不是在找全聯...還眼睛那麼大顆)
接著,又很開心的開著開著...咦?都接到別條路了,怎麼還看不到我要的SF??
於是車子調頭往回開
往前一看~~看左一看~~往右一看
SF不就在剛才我停下車問丫伯路的對面嗎=.=|||||
!@#$%^&()_+


當然,這幾天
很謝謝盯著我整理貨,等著我回家怕我還沒吃飯的丫嬤
很謝謝到處幫我找修車店還送我一支工具讓別人可以方便在路邊救我的老爸
很謝謝老是被我打擾問路,帶路,還來道路救援的D大大
很謝謝妹妹多洗了好幾天的衣服
很謝謝老闆的關心


我會加油,趕快上軌道,然後快快加入自己該做的事情
而在另一個城市和國度的你們也要一起加油哦^0^

上一篇:145

下一篇:瘋.足.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