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1:13:25子小皿

驚險”花謝花季”之旅

拖小育造訪的福
讓生性懶惰的我有機會出去走走......
趁著北部難得的大太陽
曬曬早已發霉~菇菌都長的比人高的身體

來到了陽明山~傳說中有很多花的花季...傳說中2月下旬到4月中旬的花季
怎麼....只有花鐘上鮮艷的花(難怪在花鐘前擠滿了人)
那乀....只剩下幾株花努力的呼吸著(在遠遠的那頭)
驚見....垂頭喪氣的菊花凋零著(都乾枯了)
原來....幸存的是竹子湖的海芋綻放著(可是我們沒去)
不過~那也沒關係!
至少找到了一個還算美麗悠靜的瀑布區,可以在那兒大口大口的深呼吸(^oo^)
只是愛作怪愛不守制序的我~活該倒楣的為了照相...被躲在大石頭邊邊的青苔滑了一跤>"<
剛好差那麼一步~我撐住了!再動一下...就會往下滑了....嚇壞了小育...也嚇壞了我
撐住!要撐住哦!
就醬子在瀑布下大石頭上維持了二分鐘像是地板動作的動作.......=.=||||
一分鐘~二分鐘......
圍觀的五六七八位丫姨丫伯大哥大姐弟弟妹妹......居然就這樣看著我停格在那兒表演
也不會拍手叫我該換動作了(喂!不是啦!)......怎不見有人見義勇為拉上一把
我有那麼可怕嗎?還是還沒看夠裙下風光?還是看呆了丫?
就在小育已無力將我拉起~我的雙手再也無法支撐下去......
想要放棄一切含淚而去的那千鈞一髮之際......
有個大叔猛然覺醒......有如武功高人般的飛躍到我面前~將小女子從萬丈深淵中救起(腳都還沒沾到水~哪來的深丫=.=#)
(此時心中的os響起:丫旁邊那個帥哥怎麼沒動勒__/)
感謝大叔救命之恩!您的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這大叔應該不是地球來的~~就當我驚魂未定的甩了甩扭傷的大姆指時......內心的惡魔這麼對我說著

上一篇:我與SAMUEL

下一篇: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