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0:26:50子小皿

我與SAMUEL

很特別的一段相遇
那時~~~在飯店工作的我幾乎每天都必須面對突然晃出來的外國人...
縱使學校學的在多~~自修唸的再好
當看到"人"那一剎那的嘴笨......相信不是只有我有醬子的經驗
在一個偶然Room Service的機會之下...與617的SAMUEL結下了Taiwan Beer之緣
每天晚上送Taiwan Beer去給SAMUEL似乎已是例行工作之一
在熟識了之後..主管更吩咐加送美味的蛋糕或者可口的食物
最後...
可愛的SAMUEL更是每每聽到我"叮叮咚咚"時(酒瓶碰撞聲),老早就站在房門等候我的到來
然後露出可愛的笑容對我說...HOW'S TODAY, FANYA?
接著他接過酒籃,自己把酒擺入他老婆大人送給他大大卡片下的冰箱裡...然後跟吐著爛爛英文的我哈啦二句
最後~~再送我到房門口道再見!!!

在我離職前SAMUEL因為回英國過耶誕沒能碰上面
我只能悄悄地趁他離去的前一天送上祝福的卡片以及MAIL給他我倆合影的照片
後來~~~因為一直沒有收到回音便逐漸淡忘了這事兒
沒想到...在事隔三個月後的今天......
居然收到SAMUEL從印度的來信

我興奮著...也開始懷念起那時的SAMUEL和一些人......

上一篇:一年

下一篇:驚險”花謝花季”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