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01:50:09鵬鵬

瘋了2個月!不想去想事情!只想瘋!

 
真滴!真滴!好瘋好瘋!
我這次整整瘋了2個月!有了吧!
第一次絕得人生怎麼可以這樣子押!!好誇張嗎??
或許是因為心情!!極度極度不好吧!或許吧!
致從那瘋狂的夜晚後!!把心情不好滴朋友們救活到原點!哈哈[瑪蘭回到正常生活]
在那之後!發生許許多多事!!都是緣份!真滴!世界就是如此奇妙!
在短短的寒假裡!多認識許許多多的人!也是緣份吧!
瑪蘭.皇后.賭后.呆呆賭徒小公主[= =哈真長].等等滴!!
有笑!有累!有苦!有酸!有哭!有痛!
很奇妙吧!是吧!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沒人知!
在過年後!很悶!很痛苦!謝謝老闆!陪我聊很多!雖然我始終學不會!
謝謝頂哥一起出鞭炮錢!那麼凱滴花了快2萬多![好像是大家一起出低= =哈!]
謝謝大毛再我這個酒很弱的人回家!!謝謝啊君幫我喝不下的喝完!
謝謝老大哥陪我到處去玩去散我的心!謝謝瑪蘭你一直勸阻我但我始終不會聽[也許是要聽到真正本人說我才會停住]!
謝謝小浩你那句你還好吧![讓大毛說滴好像全公館都知道我失戀等等滴!話說= =聽說全公館確實知道這件事!]
謝謝賭后再我找不到人可以出去玩時!很啊殺力滴說可以跟我出去玩!
謝謝一群陪我到處去遊玩滴朋友們!有你們的陪伴!讓旅行才能玩滴愉快![還有誰沒謝到押??]
所以我們暑假要繼續瘋!哈哈哈!!當然要你們沒上班時啦!
暑假有新竹之旅.中橫之旅.南橫之旅.環島旅行.白沙灣.北海岸等等滴
希望都能如期進行!希望啦!

真滴好瘋好瘋!!
我是真的瘋了吧!哈!瘋到不想去多想事情!只想旅行!
好想看看這世界那裡還能跑!哪裡還能跳!
我是真的愛玩!但不是那種愛玩!
對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