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0:20:17鵬鵬

動手diy自己做視覺係!!

自己動手用

ㄏㄏ~

蠻省錢低~
真的~!!!!

有興趣低~可以一起來動手diy自己做視覺係!!
但是要有耐心毅力
不怕累= =我好懶哈!

這樣你就可以以少成本做出跟大千一樣的東西
大千做的視覺係車殼也都是這樣用低~ ~
成本花不到1千元
但賣卻賣4.5千
因為手工作低
貴就在這啦!!

不想花大錢又想跟大家不同就自己做
我還不是高手= =
我只能做不同的尾翼!!
但我沒裝自己車= =ㄏ

這是之前在動工時拍低
現在大致完成啦~

不是高手也可以學怎麼番膜!
自己diy那塊板子做出不一樣的東西!!
這樣一樣是diy唷!也是可以省個3.4千!
因為是自己做低~
不管怎樣都還是比大千便宜啦~
只是因為工具有限!所以當然或許沒比大千做的漂亮!
或是華麗
但是一想是自己做的獨一無二低
就直得啦~!!看這人啦~

本來是沒要改車車嚕!= =

ˋˊ但這些
因該都是大毛一直在我嘴邊說的吧!
一直叫我改
說不要因為吵架或怎樣低!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總之被他又影響了= =[果然是近諸者刺近墨者黑]哈~!

上一篇:驚嚇夜晚

下一篇:中正橋下小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