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23:53:30存在的藏匿

勒戒

2011年10月26日 1:45

Dear Albert:

I always want to find a partner who can practice English with me! 我一直都很喜歡練習英文啊!

本來是想知道用英文談情說愛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而且我覺得你的英文也很不錯~所以可以當作一起做學問啊!還可以增加新鮮感~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想這樣可以hold住一點,規定自己只能用英文就不會拼命地想留言給你!畢竟中文的使用和英文的使用自由度有很大的差距,而越少的詞彙運用也許可以幫助我自己另一種思考模式~

不過怎麼現在又用中文了呢?!

本來已經用英文在腦子裡想好了整個回應(現在反而像在翻譯)~開頭就直接說:I`ve removed you as unfriend.I`ll shut you down in 24 hours on FB! 事實上我已經切斷了許多地方msn G+和plurk,這邊是因為昨晚我實在三心二意的關掉又打開,下次再關閉須等48小時之後~

雖然你一路以來不停給我打預防針,但這個情場浪子的三分鐘熱度行為,先是寵壞了我,所以現在才使我備感冷落,我真的不想要整天不停的check你是否回應或給我留言,那讓我胸口鬱悶,粉紅氣場裡的空氣太稀薄了現在,

猶豫了好久還是決定解釋一下我這樣的行為,因為我並非要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雖然我想也無法給你帶來太多困擾,我只是想要還給自己for a while的自由,不要天天想著你又得不到回應的自由!!!!

真的是太糟糕的感覺了!!!你真的很值得讓李組長眉頭都皺了何況是所有女人!也請不要牽拖到星座!

I want to be the special one! I don`t want to be just  an one in your list. 這是廢話每個人都想獨一無二(我的確是在你床上鬼吼的唯一胖子吧!),雖然我一動真感情就成了傻子,但你對我來說已經獨一無二了(雖然我一直很想說你不是我遇過最大的鳥),考驗完全沒有意義!但你只是做你自己!或者感情對象也有甚麼淡季與旺季?

I still want to learn a lot of things from you about sex,

I keep a lot of whole new sexy wearings that hope one day can use them with someone(I thought it will be you)

I want to get very drunk and make dirty dance with you!

But I need a break time from all of these.

I fall in the with you is because I love you or my body want you so I persuade myself that I love you so I can make love with you?

我們都可以做自己不需要制式承諾,但暫時我不能感覺到這是心心相印的關係了,自我保護模式啟動,雖然我複雜化這一切只是困擾我自己,也許比胖妞還令你倒胃口,而冷靜之後我還是期望能回來,只是需要再一段時間的心理建設之後,

暫時關掉你,讓我自己不要再依賴及戒掉手機確認強迫症,反正我們還有手機號碼,或者其實簡單的請你暫時不要留言給我就可以了?所以也請別回信!永遠紳士禮貌喜歡雙手抱胸不帶感情如你相信一定樂意體恤我!

阿~不知道!我已經失去常理判斷的理智了!

最簡單的例子就像我好想問你看了翻滾吧阿信沒?!想討論電影但我又不想知道你跟台中的那一位發展狀況,我整個很矛盾!你到底有幾個寶貝我也很不想知道!因為我從來都沒被其他男人喊過實在不想褻瀆了它!

而我越打開自己就像是越推開你,這點也讓我很痛苦!每次告白後你都更疏遠!我無法解釋我的水瓶情結怪也許比你還嚴重!

最後那晚的做愛雖然我不覺得盡興但竟然最是懷念~

我還是會努力不懈的朝明年夏天的熱褲前進!利用的不是粉紅氣場而是灰暗的無法呼吸,然後也許每天睡前都像以前一樣自慰至少滿足一些些身體的渴,

很想你雖然你自以為是的多情我認為是不負責任的追求新鮮感的三分鐘熱度!或許你可能也曾經有感情上的創傷所以無法正常戀愛,但專家都說不要妄想當改變男人的救世主!

我相信那個跟我曖昧的同事曾經對我的感情是真的,我更相信你是真的!

Goodbye for a while!I wish I would be back soon and you can be there for me still !

Sincerely yours, Tiffany ~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