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2:04:54I’m #寶﹋寶╴×

ㄆ愛我 請放手






    昨天  晚上



       傾盆大雨ㄉ下



  而我走到妳家前面 打起電話 {淋雨中}



   問妳何時回來



  妳跟我說  " 10點多 "



   走進妳家 



   邊跟妳朋友聊天  邊等妳回來



    妳卻一直到11點多 都ㄆ回來



   然後呢 ?
 


 我問妳朋友說



   " 她 會 用 真 心 愛 我 ㄇ ? "



 妳朋友卻回答說



  " 她 一 直 以 來   都是   以 玩 玩 ㄉ 心 態     


        在 跟 別 人 交 "



  

   當時聽到    整ㄍ人呆住 . . . . 








  接著    我媽打電話叫我回家



  回到家   一直猛打電話給妳



  每通回應都是 忙碌中



   或是  無法接應ㄉ . . . . .









  到了今天  也是這樣



 想問妳ㄉ事  都沒開始問



  妳就開始逃避我 






     妳真ㄉ是真心ㄉㄇ . . . . ?



   還是  以玩玩ㄉ心態  來跟我交呢 ?






 

      如果是   玩玩ㄉ . . . . . . .



   妳ㄉ一句話   分惹ㄅ 



    ㄆ要讓我等這久  



    而   給我一ㄍ答案 . . . . . . . 



      好ㄇ . . . . . . ??











【頹廢T】小赤 2007-08-13 02:05:18

只是一天..
不不不 應該不是說一天..
應該是要說 幾小時才對..
就有醬子的結果..
妳還愛ㄚ..
小心很愛念妳的人跑出來念妳..
手 不准割 聽到沒 欠揍!

版主回應


那ㄆ愛她了

可以了ㄅ?

我ㄆ會割手ㄉ

聽你ㄉ話

為那種人 ㄆ值得
2007-08-14 01: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