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1:02:50亦飛

長洲單車之旅

秋天來臨, 又是出山的開始。

先來個LEVEL 1 DAY 1。不過還是很熱, 自薦和龜仔先往獅地那邊,被IC 才哥知道我在偷懶。 龜仔說十一月初會花一萬元去泰國血拼, 要住VILLA! 升了職真爽啊~

晚上阿冬及Virgin 也來, 很熱鬧, 十四人呢! 吃得不多, 因為很肥呢~



-----------------------------------------------------------

九月三十日, 再「戰」青山公路 – 荃灣屯門段。今趟時間較上次快了, 因為知道路段如何吧, 其實路程很短, 有機會要再踩~



閒坐在金海豚那「廣場」,看到一對年輕夫婦與兒子穿上運動裝,與兒子玩「跑跑」遊戲,很寫意的生活呢~ 我問:「那女的平常應該是也做運動啊」。身邊人說:「是呀,你看她的腿~」 =.= 他在說我腿粗粗呢! 



------------------------------------------------------------

十月一日 行程有變~ 



本計劃踏單車往西貢。Victor 要和Virgin 阿冬行澗 , Toby要和Abe 往海洋公園, August 要返工, Kanathy 返大陸做message~ Evan 則因為工作辛苦, 晚上十時來電要在家休息, 不體力勞動。



只剩下我和鷹~ 也好,我們決定改變狀況,去長洲。因為我們一直也說要拿單車去,大家也有車,就方便很多吧! 





碼頭旁的cafe 店, 在等船時買來一杯奶茶。 不過是鷹的, 我借來拍拍照而己! ^^ 車仔上船當貨計~ 承惠$16.9






我再三希望鷹把我們的車車鎖上才進洞, 雖然賊仔真的要偷的話也沒辦法, 可不要讓他們那麼容易啊! 而且人多, 若要cut 鎖, 也有人看見吧! 多一份安心~





張保仔洞入口 - 小孩時來過, 記得洞口很小, 內裡很窄, 黑漆漆。 入洞前有人兜「租」電筒: 6元1支, 10元2支, 可惜無人問津。大家手拿電話, 一入洞就開閃光燈mode!




最後一個景點: 東灣。 來個合照吧! 這裡我記得那一天很冷, 晨早就和carmen 坐船來這個沙灘考試, 幫carmen 做patient~ 銅十字? 我已不記得了, 想回來也像一場夢, 已經很久前的事吧!



繞了長洲一圈, 龍仔花坪... 一些村村巷巷從未踏足過, 騎著單車真的很爽。(除了上坡) 上坡的路沒有拍照, 永遠氣呼呼, 難為鷹有一回還幫我推車。 我在想, 單車環長洲已辛苦死了, 那還可以踩著單車....環台嗎?


我開始不再堅持, 或許, 用第二種方式吧!

-----------------------------

回家嚷著要由尖沙咀踩回家, 想起十一煙花, 路會封吧! 把車車摺起就上車回家~

但其實拿著車車上巴士並不爽, 港島區的巴士沒新界那麼好, 因為他們見不慣, 唯有轉撘地鐵。 左望右望, 把單車塞進閘機, 硬來令小腿也划花了, =血=

幾經辛苦回到家, 勞動一天, 頭在痛~

但很好的回憶呢~ TOBY 說那時他用腳腳走長洲就做上一整天; 由碼頭往張保仔洞也很久。我們有車車, 慢慢走兩個多小時就繞完了, 爽~

(長洲是有車車租的, 但還是駕著自己的車車開心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