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7:34:27亦飛

心電圖.....。 壽歌。

這幾天就像心電圖一樣!

有一晚,我和小肥說:「我很不開心」(是不知何解的不開心) 。一個很有趣的回應, ”你有時很down 的時候好像是扮出來似的”。ooo, 因為我樂觀常笑? 不過我和他也知道,我睡醒之後又會沒事! 事實也如此。

------------------------------------------------------------------

星期一看<壽歌>, 對該戲沒有甚麼好期待, 因為早幾天朱康說:「this is a bad drama」,是他自己演的戲,但卻對別人這麼說,實在不知是該戲本身不好,還是他覺得自己發揮不好。

當我進場看. 再看. 用心地看時... 我看不出有感動。而且算是我看戲以來最少的觀眾, 只有三十多人,(其實小戲場只有九十個位子, 坐滿也不過份的)。也可能因為門票太貴吧!

(當然還有一個不能入戲的原因是我同事從SMS 裡提醒我上午的工作做漏了...這也令我蠻灰的, 為何我經常要給別人麻煩!)


可能我對日本文化毫無觸覺,也沒甚興趣, 所以我不明白內裡想說甚麼,想表達甚麼? 其實...這不正正就是該劇要帶出的嗎? e-run 覺得香港的劇每每要帶出主題, 一定要說得很坦盪盪, 而日本的就不會是這樣。 她...成功了。因為我真的捉不到主題。


在我覺得,很像一駒鬧戲呢... 很嘈的感覺, 但很難投入朱康、陳康,e-run 的角色。 說是戰爭, 說是世界的另一處....在現階段, 我還是喜歡香港的劇吧


其實,專選星期一是因為他有”演後談”,和演員談談戲。 我爭扎著, 我留下來嗎? 因為可以看到朱康,可以聽聽他們說這戲。 但最終...我還是忍忍地離場, 因為當看完的一劇,我實在不知在這個小劇場裡,,,在搞甚麼鬼。

朱康的戲, 我還是會繼續看, 因為他仍是一個很charm 的演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