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0:20:45朱捲毛

1122 哩哩拉拉 衝極限








拿到 K1 H/L 了              SAGA 謝謝你囉  摩特藝術

一個字   .....








11月22日  SAGA約我一起去極限   ㄚ康說要帶我練車


哇靠...

真他媽的爽翻了 這個禮拜





麒達: HI
麒達: 禮拜六唷
麒達: 不要咬我屁股唷
麒達: 我會很緊張
麒達: 我不是雞屁股~~
麒達: 請不要咬住我不放
小康康: 不會啦我會帶你騎拉
麒達: 我希望你逼我一下
麒達: 我是很被動
麒達: 麻煩你激勵我一下了
小康康: ok
小康康: 放心啦我會帶你的
麒達: 我是怕我....
麒達: 萬一毒蛇杯站上頒獎台
麒達: 那不就要請吃飯了
小康康: 不然我去當兵誰幫saga撐場面
麒達: 靠
麒達: 這樣子講
麒達: 你當兵休假回來一樣可以參加比賽阿
小康康: 當然就是你了阿
麒達: ....
麒達: 不敢承擔這麼重的責任
麒達: 而且我都是半弔子
小康康: 騎車多想想一些騎車的東西跟路線你就會每個星期都很想去騎車
麒達: ....
麒達: 上禮拜跟這禮拜原本都要去跑夜店還有其他休閒活動
麒達: 都推掉了
麒達: 想說 可以練車
麒達: 好久沒有練了
麒達: 皮衣都快生氣了
小康康: 我先前遇到瓶頸的時候也不想練車後來是經過h/l凱的指點後我又有騎車的慾望了
麒達: ....
麒達: 靠腰
麒達: 那我遇到Hi Lo康的指導 我會不會也變陳貿宏
小康康: ok的拉
小康康: 阿貿也是苦練出來的
麒達: 嘿嘿~~





真的是很淫蕩的對話....




哈哈~~~

真可惜我不能捧自己上天~~

不然還真的想要試試看Rossis 那種受人家歡迎的感覺

妹都會對我尖叫 



其實現在走在路上 也是有妹會對我尖叫啦  (  應該是踩到屎吧...女孩嚇到了   )





YO YO....


明天再拍一些 我車子的屌照片

希望明天 天氣好
陳小潤 2008-11-22 17:32:09

哈哈~加油啦!!希望真的有站在頒獎台的那天!!
身為妳的朋友的我 也為你驕傲!!
衝吧~勇往直前!!
我想我可以慢慢釋懷了 謝謝當我低潮的時候拉我一把!!相對的 當你跌倒需要人拉你的時候 我狠願意當那個拉你起來的那個人!!加油了~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有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天~~

好久沒有上頒獎台了~~我上一次站上頒獎台是小學的時候了~~

還有阿 跟你說 人都有機會失戀~~跌倒就是爬起來~~

賽車也一樣~~

現在不摔 難到等比賽再摔嗎??
2008-11-23 2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