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1:47:17老人家

2006/02/02 與柯姑娘出遊 IN 鶯歌 開心指數五顆星

開心指數五顆星~~~^.^ HAPPY UP↑

鈴~~鈴~~鈴~~~
『誰打電話來阿~~~』
好吵喔~~我接我接,阿怎麼不能接.....=.=a 原來是鬧鈴啦.....腦袋還在沉睡 害我想接不能接 想關不能關

zZzZzZzzZzZzZzZzZzZzZz
抱歉我賴床了~.~ 好想睡喔~~~30分後 驚醒~~糟糕要遲到了。 戰鬥洗臉刷牙操~~3分鐘搞定。

出發內柵.....

『我到囉~』
98%感覺妳還在睡覺~.~
『ㄏㄚˊ 你到了 』
100% 你是被驚嚇醒的...更可怕的是你 居然還沒有準備好 因為....你還在睡覺....=.= 踢飛~.~

大溪→龍潭→大溪吃早餐!

MY早餐...大奶一杯 勁辣雞腿堡
大奶裡面還有2隻螞蟻在作浮潛水上活動....天ㄚ~~林北的大奶(其中有一之還近了我的肚子....阿密佗佛 感謝你提供的養分...吼甲! 哈哈哈~~~)


『老闆~多少錢』
『NT$95』
『我付他的 他付我的』
此話一出 殺片所以在場人士 尤其是那老闆被殺得體無完膚 滿臉錯愕......
哀....何方妖孽 還好老闆沒有心臟病 不然當場死給你看.....

哈哈~~~笑死我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好笑喔~~~真想跟老闆說拍謝

柯:『這家店感覺很舒服』

離開了....0932 陪伴我飛速到家

今天的早晨好特別 從天沒亮到天亮 從未體驗過這感覺 好特別 好喜歡這感覺~~

§迷濛天未亮 輕鬆早晨 屬於你與我§

經過的漫長的溝通 我被迫去休息 雖然是被迫但怎麼會有溫暖的感覺呢?! 有人管是好的~~~^.^

好啦~~廢話不多說!! 11點充電完畢~~GOGO 鶯歌行~~基於柯姑娘需精心打扮和偷渡所以延至12點多才出發~.~ 哈哈~~~

到鶯歌了....
先來高山看風景~~~~
『啊~~~~』
嗚著嘴巴 遮蔽雙眼 後作發出撕裂的慘叫

嗯....沒錯 發生事情了 路邊有隻死狗~~~升天了 阿門~~~願主保佑

『疑? 我好像走錯了~.~』
『這是哪裡啊~~』
還精神未定的柯姑娘 從口中慢慢道出這短短的5個字
『哎呀~~走錯了。好奇怪喔~~~這麼會這樣 我們先去鶯歌老街吧』
好想抓抓頭毛 但礙於帶著安全帽 所以不能例行公事 Orz

『哈哈哈~~~~~~那隻狗沒有死啦。只是剛剛那路中間睡著而已....哈哈哈』
笑得好爽~~~

緊急事件 頭部遭受到重擊
沒錯就是柯姑娘打我....來人阿! 拖下去斬了~

看他那不曉得 該哭還是該笑的表情 他一定很想把那隻狗抓來好好毒打一頓 才剛替他哀悼完 回來居然發現牠已經不在路中間 反而是出現在路旁 眼神呆滯的與柯姑娘四目相接 哈哈哈~~~~笑死我了!!

靠X 迷路了....找不到老街 (噓~~柯姑娘說不能再說髒話了)

『哈~~不知道 還敢約女孩子出來玩』
可惡的傢伙 想活活氣死我是嗎?

口亨~~在一陣邊聊天邊找的方式 我們成功的找到了 ^.^ 好感動喔~~~
停好車~~~~^^ 走吧~~~YA!! 鶯歌老街~~我們來囉!!

哇~~有馬耶! 好帥喔~~超大隻的咧 一黑一白 好酷喔~~~

走囉~~進去玩

瞎密好閃亮的眼神~~柯姑娘要求吃冰! 哈哈~~~天氣雖然很熱 不過你就是不能吃!哈哈~~~本來想我自己來吃 氣死你的!哈哈~~還不是全身家當都在你身上 要不然我就要氣死妳!! 哈哈~~~


進去了 好幾家店 東西都好貴喔~~~

『疑?這個不是那個 用手摩一磨就會有水花的那個嘛?』
好酷喔~~第一次看到耶
2話不說馬上蹲下去玩....好酷喔! 可惜沒能成功.....沒有國父那種精神失敗11次 我失敗1次就不玩了 因為有個笨蛋拿水波我 不馬上追上去做掉他 難消我心頭之恨阿......@.@

『疑?炸鮮奶』
『那個聽說很好吃耶~~』
『GO~~來企買來吃』

天阿~~~~柯姑娘 您真的太好奇囉 狂問問題的吧~~~該不會你是調查局的吧
太恐怖了...不過笑點十足阿! 哈哈~~~快笑死我了!
不過呢? 最恐怖的還是那個老闆......再拿炸鮮奶給我們的時候
居然給我說出~~~『您真內行』!!

哇哈哈哈~~~~~~笑死人了!! 哈哈哈阿~~~

柯姑娘也不錯 馬上用了他那一身好身手 的對老板敬禮 並說出~~~《您真內行 》

哇靠~~~此時我對這兩位佩服得五體投地 太屌了...真該封 兩位為 今天的MVP

好酷喔~~~~~~~~~~哈哈!! 讚~讚~讚~!!

疑?又發現新的事物了~~有一個好像隧道的上坡 讓我們往前走了過去......

『啊~~我的鮮奶掉了』
嗚~~好吃的炸鮮奶。
『ㄏㄚˊ ...什麼 你的奶掉了』

OH! MY GOD~~~

去~去~去~~漸行漸遠。假裝不認識~~~~天啊!! 有北七啦~~
讓我大傻眼~~~ 『ㄏㄚˊ ...什麼 你的奶掉了』 哈哈哈哈哈~~~~~XD

快笑死我了~~~~哈哈 好好笑喔~~~

一路上看到好多小BABY可憐的事都慘招了 柯姑娘的毒手 ~

啊~~沒有啦!! 是受到柯姑娘的愛護才對~~~好痛 又被打了
說真的這些小BABY好可愛喔~~~超Q的耶!!

就這樣一邊拍照,一邊勾引小孩子,我們晃了一大段老街了

還有阿~ 柯 勾引一個超級可愛的小BABY 而且超有緣的喔 在路上一直遇到~~~
真的超Q的~好想咬一口! 超口愛低內~~~

疑?60年的古隧道 好酷喔~~~不過裡面超黑暗的說!! 衝...出來一家店耶!

這家店 好好玩~~~蠻特別的說!! ^.^
旁邊還有陶笛表演耶~~~好好聽喔!! 真厲害~~~~

哈哈~~~柯又被催趕了! 他說他的電話 我亂拍照片
疑?火車耶~~~好酷的老火車喔!!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鶯歌號~~~哇塞 今天能看到貞是今生有幸 =.=|| 拍謝我誇裝了......

拍了些照片~~後來又去了公園 吹吹風 這個時候 已經有人開始放空了!! ㄎㄎ

走吧~~回家! 糟糕~~忘記車子放在哪裡了! 哈哈哈~~~~~玩到居然忘記車子放在哪裡了

還好有找到~不然就好笑了 哈哈~~~
『哇~~~~是馬耶!!』

這個時候馬已經被放出來了耶~~~而且還是警用馬耶! 酷吧~~警用車 大家都看過! 怎麼樣~~~警用馬就屌了吧!!

哇嗚~~~好酷喔!! 超高大的咧~~~而且鼻孔超大 哈哈~~~

回家去吧~~~~

一路上很安靜~~因為有人在思考 雖然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不過 路上有些風景感覺還蠻不錯的 雖然說不上是多漂亮 不過就是好舒服 這樣子的生活~~~好棒!!

還有好多事情 寫都寫不玩~~~
我只能說我很喜歡今天~~今天真的很棒! 好開心~~好快樂!
雖然是第一次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不過 總是個美好回憶

感謝今天所有的人~~~今天好開心!^^ 真的很棒~~~

好愛今天~~~

http://www.wretch.cc/album/popo80219 <~~裡面有照片 我的無名 很少再用 是有關於 今天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