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8:16:05饅頭☺

  這樣的感覺 





昨天發生一些事
但我哭了
ㄝ許我自己知道和我最好的朋友知道就好了


你的選擇
我還能說什麼
替你打抱不平
替你覺抖沒面子而已

即使我偷偷哭泣
偷偷的難過
你ㄝ不懂


你不了解你最好的兄弟
我看在眼裡
而你勒??
身為大哥的妳
怎麼變了


為了一個女人這樣
值得嗎??


看你和ㄊ走的背影
我看在眼裡
一值哭

最後被媽媽載回家
打給嫻爹爹
阿風說要陪我去西側

這樣的感覺很好
人少少的
但感情卻很好


和阿風在一起
我真的開心比較多
在馬路上玩
在全家吃泡麵
簡單的生活


只不過是如此,
和阿風說了很多不是我說的話
但他一定就知道
那不是我會說的話




ㄝ許在逞強
ㄝ許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能在這樣傻下去了



因為我要和阿風學習這點吧!!
要堅強點
要骨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