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0:58:47*=蒲公英=*

國難


最近

真的很不想看新聞

因為

看著新聞播著的畫面

老實說

心裡真的很難過

而自己能幫上的忙真的有限

出力

我沒辦法

因為我有工作

出錢

又很微薄

因為我又不是什麼有錢人






我有心

也希望我週遭的朋友們

人真的很難預料自己接下來會遇到什麼事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哦



當然

也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替這些受災戶盡點心力吧




(雖然我的老家繼上次921之後
 
    又再次被颱風給毀了

           但我又不住那

                  把錢留著給更需要幫助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