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2:08:02*=蒲公英=*

壽終正寢

唉~~~~~~

今天

發生了一件慘案

我的白色垃圾魚

被我的二隻小惡魔給啃了

真的是氣我了

我才一天沒注意

就發生這樣的事

原本有二隻

一隻買沒多久就被啃的剩半條

這次更狠

竟然只剩魚骨頭

我好不容易把牠養了一年吶


果然還是逃不出牠們二個的手掌心

也不看在牠好歹也跟牠們相處了一年

沒特別買飼料給牠

只能吃牠們二個的大便

好歹給牠留個全屍吧

唉~~~~~~~~~~~~~~~~~~~

所以

本來今年要送牠們二個的生日禮物

沒收

而且

罰牠們二個不準吃飯一天

好像有點少

三天好了

氣死我了

上一篇:陣亡了

下一篇:R.I.P我最愛的小龜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