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01:53:39*=蒲公英=*

生日

今天

心裡好矛盾......過幾天好像是........同學的生日

....我們這群決定.......大家合買個東西送她

............雖然我不反對.......可是心裡會覺得......涼涼的

..為什麼我的生日...........沒人記得.....連句生日快樂...都沒人對我說

.....你們大家的生日....我總會記得....

...................就算沒錢送禮物...也會送上一句「生日快樂」

....對我來說...「生日快樂」四個字... 是無價的...比任何禮物都值錢

那表示你們在乎我...記得我 ....... 可是你們忘了

....我是不是很自私.......可是我求的不多丫......只是要你們記得我的生日而已

因為...我從來沒人幫我過過生日.......總是自已一個人孤孤單啦的

..........我怕了.......希望下次的生日.......你們會記得

..................送我「生日快樂」........................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