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5:38:40泡泡....

你 我 他 之間的事

哈哈....一年見一次面
真的好久喔!!
沒想到有人就是讓我們等這麼久
還遲到........哈哈
這也不能怪他啦....因為他去銀行太多人了咩!!

細屬我們一年多沒見面
你 我 他 之間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關於他 他 他 的很多事情
那一天很開心了聊了很多

最終聲音還是略帶哽咽的說話
最終眼淚還是*不小心*一眨眼的落下
數度約1~2秒間
我們之間的事情
都讓彼此好心疼

你說 要是我在你旁邊 我一定會拍拍你的背 然後一起哭
我說 我沒有辦法忘記 因為太在乎太久遠
他說 恩~

那個他一直忍著情緒不哭~一直到我數度哽咽之後
你 我 他 都哭了
這是友情
一段讓我們都很珍惜的友情
因為是朋友所以很懂得這些感受

之後的之後

你說 最近家裡怎麼樣
我說 一切都不錯
你說 那你ㄋ
他說 ............
你說 驚訝

之後眼淚還是很大滴的流下
朋友之間有咪咪真的很難受
既然問了就說了
大不了我們一起哭

面對事情我們都應該學會一分堅強
只是往往不是在我們預期中會遇到

很開心我們可以再相聚一起
這份友誼不能斷

大大的擁抱(((((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