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8:49:59軒 ♥

淋 雨 ` 打 球

今天是代課老師..  全班都 [ 放 肆 玩 樂 ]

早自習跟午休.. 本來不能打牌

只有下課.. 但 ` 我們照玩

代課老師也沒說什麼..     = ˇ =

也有人不紮衣服 `

 

下午一二節 ` 打躲避   [ [ 體育課.. 全班愛死了 > / / / <

在飄雨..    照 打 !

分單雙打     雙的.. 人怎麼好少

雙數有 : 黃宇良 ` 張家瑋 ` 陸佳誠 ` 衛劭康 ` 陳韋彰 ` 胡允豪 ` 吳昌豪 `

郭家柔 ` 陳思婷 ` 楊雨軒 `

單數有 : 廖翊翔 ` 羅志偉 ` 楊文棟 ` 林昕毅 ` 廖晟志 ` 陳家偉 ` 沈奕安

林家以 ` 陳宜文 ` 朱宇婷 ` 彭郁甯 ` 陳韋婕

 

另外的 : 張郁柏 ` 楊晴宇 ` 王偉筠 ` 蔡憶文 ` 王筱鈞 ` 李瑋婷 ` 鍾柏昱 ` 林正杰

他們另外的 ` 跟代課老師在司令台上  [ [ 躲雨..

 

我們單雙數 打的好爽

我們雙數 ` 贏面一定比較大阿 !

雖然我們人比他們少兩個

但 ` 我們這對..  強手太多 !

有 ` 黃宇良 ` 張家瑋 ` 陸佳誠 ` 衛劭康 ` 胡允豪 ` 吳昌豪

這幾個 ` 不是很強的    就是實力派的 !          另外我們三個女生 [ [ 也不錯阿..

單數 有 ` 廖翊翔 ` 羅志偉 ` 廖晟志 ` 朱宇婷 ` 彭郁甯

[ [ 宇婷跟郁甯還好..    

 

第一場 ` 我們打了一節課..

他們差點被我們替光頭

他們場上只剩一個 [ 陳家偉 ]

他們那隊.. 被我們雙數打到   [ 喊 投 降 ]

 

那種感覺很爽 !

第一場 ` 我們都豁了出去..       = ˇ =

我不怕髒 ` 我不怕泥土 ` 我不怕淋雨..

照打 !       我每一碰到球.. 就是傳 `

第一場 ` 楊文棟一直去撿球

我跟他在那邊搶來搶去..      [ [ 當然是我搶贏阿 `

我搶贏 球丟回場內 ` 我還繼續罵他 = ˇ =

愛跟我搶 `       哼 !

 

好幾球..  羅志偉正要丟

我往前走 ` 跟他們爭 ! 球明明是我們的阿..

有一球 ` 廖晟志單數的在外場打我們內場雙數的吳昌豪

我沒看過的話.. 廖晟志可以進去阿 ` 因為他打到吳昌豪的背

 

我去撿球..    撿回來 ` 跟廖晟志聊天

羅志偉正要打我們這裡的雙數

我正好轉過去 `

我衝過去 ` 說 [ 欸 ! 羅志偉 ` 等一下 ]

因為 ` 吳昌豪沒出去.. 廖晟志正要進內場

我就問吳昌豪 吳昌豪就說 [ 張家瑋在外場說不算 ]

羅志偉那顆球我要搶過來         羅志偉又不給我 !

跟在外場的張家瑋   [ 爭 ]

羅志偉球拿在手上

沈奕安看到球在正前方

他就用拳頭把球打過來

他想說 ` 要把球給我們 `

他沒看到我站在那裡.. 正中我的肚子

我馬上蹲下去.. 因為太痛 `

球在我左手上 = ˇ =

 

之後.. 沈奕安猛道歉..  = ˇ =

 

廖晟志有一球 打的我還去衝冰水

那是第一場.. 他們單數內場 剩陳家偉 ` 廖翊翔

阿 ` 衛劭康猛挑釁  廖翊翔就一直打衛劭康

衛劭康就一直接住

之後 ` 廖晟志生氣.. 因為廖翊翔不把球傳到外場去 `

廖晟志一拿到球.. 我以為廖晟志不會打我 `

廖晟志目標也不是我       只是當時 ` 我還反應不過來..

廖晟志就打了下去..  全場的人 有點嚇到捌

因為力道好大 `     

我邊走出外場..  肥肥和家柔他們都有過來看

兩手都紅了 ` 之後..     寶寶走出場內

到外場 ` 跟我說 [ 你進去張家瑋跟你換 ]

當時我蹲在地上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我當然不希望 眼淚低下來 !

之前 ` 我被打到頭才會哭..

要是之前被球力道在大一點就會哭      [ [ 很沒用..

 

但 ` 現在不一樣了..   廖晟志那球

之後 ` 我跟張家瑋換     我受不了了 ` 兩手麻掉..

怎麼打 !       我拉著瑋婷去衝冰水..

衝完冰水後 ` 好多了..

 

班上男生 ` 廖翊翔拉  !

一直搞笑..  我只要接到球 就邊笑邊傳

我跟家柔 ` 思婷 一直蹲再地上笑 [ [ 還不都廖翊翔一直搞笑

張郁柏踢足球...  還滑倒 !

哈 ` 全班都快笑死了 `  

 

羅志偉 ` 他只一拿到球

不是打寶   就是打家柔

有兩次.. 家柔剛好在我後面

羅志偉跟我不同隊..

他竟然對我比出手勢

意思是 ` 要我閃開

他要打家柔

呵 `

 

 

今天真的打的很爽 `

回教室後..       衣服外全是雨

衣服內全是汗..

 

褲子都濕了     = ˇ =

打掃時間 ` 我把褲子拉起來.. 袖子捲起來      

能看嘛.. [ [ 台的要死..     被家以看到..       = ˇ =

 

我只的袖子捲起來是..

我是穿短袖的 ` 再把袖子捲起來 = ˇ =

[ [ 台的要死..                              

 

 

今天躲避打的好爽 ` 好爽

也可以說 ` 罵楊文棟罵的好爽 `

跟林昕毅在那邊爭

跟家柔他們笑的好開心

 

 

2009-04-18 15:33:38

哈哈!!!!(得意中)

版主回應
呵 `

你也玩的很開心吧
2009-04-18 16: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