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9:44:25軒 ♥

陸 〃 零 肆 ♪

翔 〃 搞 笑 ♪

翔 ` 笑點很低..又愛搞笑

每次都鬧的自己笑的最瘋

 

黃 〃 睏 寶 ♪

睏 寶 ` 每天臉都是 [ 睏 ]

 

羅 〃 笨 偉 ♪

笨 偉 ` 每天都一定會受傷

愛玩嘛.. 在玩阿!   玩的時候 ` 要小心一點..

 

瑋 〃 猴 子 ♪

猴子 ` 脾氣好       我常在打掃的時候欺負他 = ˇ =

他都不會生氣..  不罵人.. 不兇人.. 不嗆人..

他人很好啦

 

羊 〃 文 凍 ♪

羊 ` 你是班上三隻羊裡面那隻最 [ 笨 ] 的羊

老師說 [ 羊 〃 文 凍 ♪ 是那隻會去撞牆的羊 ]

 

陸 〃 寶 寶 ♪

寶 寶 ` 大家都說他可愛

他人緣很好噎..               [ [ 我自己也很喜歡他 = ˇ =

 

林 〃 蜥 蜴 ♪

蜥 蜴 ` 我的笨弟弟..

你學聰明點 跟你上面的一群姐姐學學

 

衛 〃 大 頭 ♪

衛 康 ` 他的笑聲.. 他的聲音..

很特別 他的笑聲.. 一定認的出來

 

廖 〃 晟 志 ♪

晟 志 ` 存在感.. 不高捌

因為.. 我不知道 該怎麼介紹他

 

章 〃 魚 柏 ♪

郁 柏 ` 簡稱 [ 章 魚 哥 ]

他喔 ` 嘴巴永遠停不下來 !

 

陳 〃 熊 貓 ♪

熊 貓 ` 現在提到他

就一直很羨慕       他的沙龍照 拍的好好看       > / / / <

 

陳 〃 肥 肥 ♪

我超喜歡他的..   他很好用 ` 應該說是 [ 他很乖 ]

每次需要幫忙 ` 或協助..   我找他 ` 他一句話也沒說

就幫忙 !   今天感冒.. 我只叫了一聲 [ 肥肥 ]

他就走過來 ` 幫我倒水               這幾天感冒.. 麻煩他了 = ˇ =

 

沈 〃 點 點 ♪

點 點 ` 臉超軟..  他的個性很衝 容易跟班上的男生起衝突

但 女生在.. 之後他們就合好了 = ˇ =

女生希望..  點點個性是衝了點 但.. 男生別在頂回去

 

胡 〃 企 鵝 ♪

企 鵝 ` 呵..  企 鵝 [ 呆 ]

他不是那種 笑容掛臉上的

但.. 他只要一笑 [ 臉就會爆紅 ]

 

鍾 〃 柏 昱 ♪

柏 昱 ` 可以叫他 [ 海 綿 寶 貝 ]

呵.. 還有個 派大星兼章魚哥

連老師都這麼叫他們了 = ˇ =

 

吳 〃 昌 豪 ♪

昌 豪 ` 改了很多

個性 ` 行為 ` 品性 ` 造型 ` 外表

摁.. 沒以前那麼難看     = ˇ =

 

林 〃 阿 杰 ♪

阿 杰 ` 唱歌的時候.. 我會猛笑

他的聲音 ` 有點女生 [ [ 但還不錯 = ˇ =

他在班上少講話 ` 在私底下.. 話也不多

但 ` 他很容易笑..        我之前坐他旁邊 他會很突然的冒出一句

很好笑的話 = ˇ =

 

 

 

郭 〃 呆 柔 ♪

柔 ` 在女生裡面

你.. 很棒噎 !

女生都很愛妳 `

 

羊 〃 晴 宇 ♪

晴 ` 你變開朗

不只你開心.. 全班女生都為你的開朗

感到開心耶 ` 我叫你改.. 是對的 = ˇ =

 

王 〃 偉 筠 ♪

摁..  偉 筠 ` 女生們並沒有排斥你..

只是男生 他們 ` 有時頭腦變不過來

或許.. 他們 ` 還不懂你..        但 ` 要有自信點 !

女生們都挺你

 

林 〃 咖 哩 ♪

家 以 ` 欺負你.. 真的好好玩

每當心情不好..  只要一看到你 我就笑

你都不用說話 ` 哈

 

陳 〃 思 婷 ♪

思 婷 ` 你變了..  變了好多

女生們都希望 你變回來

變回以前的你..          你變兇了 ` 脾氣變暴躁了

乖 ˇ 老婆.. 有事情可以跟我 ` 柔說

別悶在心裡

 

蔡 〃 憶 文 ♪

憶 文 ` 你知道.. 我很開心

是在開心什麼嘛..       我很開心 `

只要一走過去 找你 ` 晴宇 ` 筱鈞

我很容易就可以把你們逗笑      = ˇ =

 

陳 〃 宜 文 ♪

宜 文 ` 你罵人好兇噢.. 

哥哥常對我說 女生要收斂點 `

你也是啦 ! 有沒有在聽.. ?  [ [ 好 ` 我知道 .. 你聽進去了

 

王 〃 筱 鈞 ♪

筱 鈞 ` 呵..      你的小眼睛

今天有變大一點點噢..

 

朱 〃 宇 婷 ♪

宇 婷 ` 我說過.. 我要把你的 亂叫的壞習慣改掉

你只要亂叫一次.. 我就打你一次

你也答應了 ` 要遵守喔.. 我當然是希望 ` 我不用打你

你就能改掉 `

 

軒 〃 羊 咩 ♪

老師..  今天亂叫 = ˇ =

在上堂上叫我       [ 羊 咩 ] `

宇婷一直笑..       = ˇ =

羊大姐.. 是晴宇       笨羊.. 是文凍     老師都叫我.. [ 羊咩咩 ] ` 今天怎麼叫我 [ 羊咩 ] = ˇ =

 

〃 郁 甯 ♪

郁 甯 ` 你轉的 3 乘 3 魔術方塊

老師就讚嘆不已 `  何況我今天又看到你在轉 三角形的 = ˇ =

你好棒..

 

李 〃 布 丁 ♪

布 丁 ` 是個乖女孩

很乖喔..  在班上吃的很開..

是老師的幫棒助手..        = ˇ =

 

陳 〃 小 婕 ♪

小 婕 ` 恩.. 你的個性 女生幫你修正好了 = ˇ =

要在加油下去..  你那種個性 ` 不能在因為衝動 而又出現..

 

 

 

 

陸零肆..             [ [ 一直都很棒..

上一篇:陸 肆 女 生 ♪

下一篇:淋 雨 ` 打 球

2009-04-20 20:04:07

思婷:
不好意思
讓我差嘴一下好嗎?
我會那樣說
是因為我真的在開玩笑
之後我也一直被大家罵ㄚ
因為大家都看你心情不好
不好意思
我說那些話
真的不是故意的
抱歉
不好意思
思婷 對不起
思婷 對不起
思婷 對不起
思婷 對不起
思婷 對不起
思婷 對不起
思婷 對不起
思婷 對不起
思婷 對不起
思婷 對不起
思婷 對不起
思婷 對不起
真的抱歉

版主回應
對阿..

思婷 ` 之後宇婷被我們罵..
2009-04-20 20:27:10
紋 子 2009-04-19 18:13:25

以 前 的 你 ...
是 個 溫 柔 又 文 靜 的 女 孩 ...
以 前 的 你
從 不 會 因 為 班 上 的 人 很 吵 而 大 喊 ..
現 在 的 你
就 會 因 為 班 上 的 人 很 吵 而 大 喊 ..
以 前 你 的 情 緒 並 沒 有 那 麼 的 ..
暴 躁
但 ˋ
現 在 的 你 會 這 樣 ˙

懂 嘛 !?

版主回應
對對對 ` 沒錯 = ˇ = 2009-04-19 18:49:18
★│思 °║☆ 2009-04-19 16:50:45

我以前也會大笑阿
是你們都沒看到吧

我以前也會問 怎麼了怎麼了 阿
因為我總是狀況外的
我想知道你們到底是在講什麼 為什麼我都聽不懂

大叫? 尖叫?
我現在有嘛
尖叫的話 是嚇到吧

情緒波動很大
嗯...一直都是阿

以前的陳思婷
以前的我
又是怎麼樣的?

版主回應
思婷.. 我跟柔正在努力的試著把你改回來 2009-04-19 18: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