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0:14:47軒 ♥

反正ˇ有沒有我 你都沒差ˋ

今天下午第二節 打躲避

今天女生比賽 球是女生昨天一起出錢買的

今天早上男生在玩 我們沒說什麼ˇ   因為ˋ等等要比賽

沒有時間  跟他們吵        下午第二節男生的球 好狠ˋ狠用力

女生根本不敢進去    班上男生是第一次跟自己班那麼大力的ˇ

女生一群站在場外   女生都一直喊 [ 無 聊 ]

沒 事 做 ~ 郭姐姐先出聲   他對場內的男生說 : [ 欸ˋ球是女生買的 換成你的在玩 ]

寶寶ˇ睏寶馬上很兇的說 : [ 你們又不進來打 ]

宜 文 嗆 回 去 : [ 你們打那麼用力 女生怎麼敢進去 ]

寶寶ˇ睏寶 把球丟在地上  轉頭閃人

我看不下去ˇ衛劭康一直吵

我馬上兇回去ˋ  今天心情很不好ˇ很低落

 

打掃時間聽到 

睏寶說 : [ 不 要 陸 佳 誠 ~ 他 會 跟 楊 雨 軒 說 ! ]

我聽到什麼也不想說     開始兇人   兇男生

我就做在置物櫃上       一直哭ˇ

我跟家以說 : [ 男生有種就不要理 ~ 最好連陸佳誠也不要理 我還有羅志偉ˇ吳岳霖 ]

家以通常聽到我說這些話 他都會勸

家以馬上走去男生那裡 聽聽男生在說什麼

家已很生氣的走回來                 

他很不開心的對我說  :  [  軒 ~ 你快去找吳岳霖ˇ羅志偉  盡量找 ]

我聽到傻眼   我問他 : [  為  什  麼  ! ?  ]

在場的女生也都有些  [  驚  訝  ]

家以說 :  [ 陸 佳 誠 也 不 理 妳 ]

我的眼淚又快要掉下來勒ˋ

我馬上從置物櫃跳下來

走去廁所     洗臉

我真的想不到ˇ

我老公ˇ會做出這麼  [  慘  忍  ]  的事情

最後一節電腦課    女生都不想去電腦教室

想待在教室    因為ˇ心情很不好

每次  我選什麼 寶ˇ偉都會跟我選一樣的

這次ˇ我選不去電腦教室

寶ˇ卻跟男生一起  同意要去電腦教室

我看到勒ˇ也很明瞭

 

在電腦教室

我ˇ家以ˇ家柔ˇ思婷ˇ宜文

坐在後面的沙發ˇ桌子上

我做在沙發上的最角落

越哭越大聲

[ 她 ] 們也知道  我心情不好   所以..一直在安慰我

一直聽到                     陸佳誠在笑

我心想

 

反正ˇ沒有我 你也沒差

我待在你身邊          對 [ 貪 玩 ] 的你來說 是種 [ 負 擔 ]

 

 

 

今天女生躲避球  第一場原來可以是 [ 平手]

是因為ˇ有一球對方要把球丟到他們的外場

我看到球不是很高     我又開始  [  手  養  ]  !

把球從空中拍下來 死勒ˋ

氣 !

第二場  是 9 比 1 0

氣 !

 

之後ˇ班上女生 我ˋ思婷ˋ宇婷ˋ郁甯

一直哭ˋ一直哭

我真的很後悔  我不該  [  手  養  ]  去碰球

這次ˇ沒有人怪我 只是ˇ很多人在安慰我

8 班的女生也有來安慰我   ˊˇˋ

 

後來ˇ女生一群人在一排

男生 4 ˋ 5 個站一排

女生拿球開始丟男生

因為ˇ男生知道女生因為輸 而心情不好

所以ˇ他們願意被女生用球打 ˇ 發洩

 

我看到ˋ用跑的過去

從晴宇手上把球搶過來

直接往前丟  丟到陳家偉

彈出去   衛劭康去撿

他把球丟回來 我在跟女生聊天

球從我的手  [  削  ]  過去

氣ˇ

痛死勒ˋ  害我哭勒ˇ                            ˊˋ

我還沒安撫好情緒

衛邵康打到我 不到 1 分鐘

羅志偉的球打到林家以的肩膀

彈出來  又打到我的肩膀

我的身體 差點往後倒ˇ

害我又哭的更慘ˋ

每個人都圍過林家以那裡

沒有任何一個人看到我的肩膀也被球打到                           ˊˋ

也只有思婷ˇ宜文

 

我很氣的回教室

趴在桌上         痛 哭 ~

寶ˇ偉ˇ翔    都一值在安撫我的情緒

他們三個終於把我的情緒處理好勒ˋ                                     ˊˇˋ

 

很謝謝ˇ他們三個

跟安慰我的所有女生

 

 

 

 

上一篇:黃 懷 萱 ! ˋˊ

下一篇:好 痛 ˋ

 押 & 嚕 * 2009-01-23 09:19:19

我覺得那個[ 601的 ]
應該是佳儀吧
我也不知道
只是用猜的>ˇ<




你不要理那些人
芷婷也有跟我說過..
你都會生氣
有我們挺你呀
你是真的正
不要理那些討厭你的人
我相信討厭你的人一定會有更多人討厭他
因為你的朋友ˋ姐妹那麼多
我想你的朋友ˋ姐妹一定都很討厭那些嗆你的人
因為我就很討厭那些嗆你的人阿>ˇ<
加油喔
我支持你~

版主回應
我 猜 是 男 生

不是吳岳霖 就是 戴碩峰




說 的 也 對 ˇ

我的姊妹那麼多
2009-01-23 10:30:55
601的 2009-01-22 19:12:40

那是誰阿!
太無聊嗎?

版主回應
你 . .

是 誰 ~

跟 我 說 一 下 ˇ 可 以 嘛 ..
2009-01-23 09:11:31
 押 & 嚕 * 2009-01-22 17:59:48

忘了說..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大正妹
你就不要批評軒
你跟去黃懷萱那篇留言的應該是同一個人
軒是個正妹
這是我們講的
有時候在外人面前叫軒[ 正妹 ]
有時候軒還會生氣或擺臉色
表示軒很謙虛
也代表軒沒有自以為很正
你又有每天跟軒玩在一起嗎
你又很了解軒嗎
不了解ˋ沒有常玩在一起
你就不要亂嗆軒

版主回應
摁 ˋ

應 該 是 同 一 個 人

芷婷常在外人面前

一直說我是 [ 大 正 妹 ]

我都會很生氣

我 覺 得 ˇ 並不是每個人的眼光都相同

不是你們覺得我很 [ 正 ]

我就很 [ 正 ]

討厭我的人 就算我在 [ 正 ]

還是很討厭我

不 是 嘛 ..

沒 差 菈 他們繼續嗆

打那麼多字 我打一個 [ 噢 ]

不就解決勒
2009-01-23 0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