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0:07:26軒 ♥

黃 懷 萱 ! ˋˊ

黃  懷  萱  !

你  別  太  過  分  !

在  瞪  !  我 肯 定 打 妳 ˋˊ

1 月 1 0 日 星 期 六          學 校           補 課

有一節課  是三班女生跟一班女生打

打完ˇ佳儀很生氣     因為ˇ他們班很多女生都不在場

這樣ˇ很明顯的人數落差很大

佳儀很生氣 很生氣  我抓著佳儀的手 一直安慰他

我抓的佳儀的右手 黃懷萱抓的佳儀的左手

我跟黃懷萱距離就只差一個佳儀站的距離

我在安慰佳儀的時候   看到黃懷萱我就已經不是很開心勒ˇ

雖然ˇ我沒打黃懷萱ˋ沒瞪她ˋ沒擺臉色給她看

 

黃 懷 萱 卻 一 直 瞪 著 我 !

越  看  越  氣  !

之後..我瞪回去ˋ       要 比 兇 是 不 是 ˇ  我 一 定 比 妳 更 兇 ~         

 

 

 

她又回瞪我好幾眼      我真的很生氣

後來..我忍不住勒ˋ 我很大力的抓著佳儀的手

我的左手抓著佳儀的左手     我右手拳頭已經握好勒

準備要把佳儀推到後面去

右 手 舉 起 ~   往 黃 懷 萱 的 臉 打 下 去 !

可是ˋ再我要把佳儀推到後面時

宜文看見我的舉動     [ 好像是宜文  我也忘記是誰 ]

拉住我的右手     我才忍住的                                ˋˊ

 

 

黃 懷 萱 !  下 次 見 面 ~ 在讓我看到 你在瞪我

我 一 定 會 衝 過 去 打 妳 !

誰也阻止不了ˇ

 

今天打躲避       有一場是我們班男ˋ女 跟 一班男ˋ女打

我一開始很放心的打 因為ˇ我知道吳岳霖打女生力氣會放輕

李庚鴻又不會打我 [ 他 對 我 很 好 ]

可是ˇ很突然的想到兩件事

我要小心鄭喻鴻       鄭喻鴻打球不認人

他管你是誰   打的好恐怖ˋ                                  ˊˋ

另外一件事情是

黃 懷 萱 !  我要盡全力打死黃懷萱

後來..有一球黃懷萱是要打到外場

我站在最後面   我原本是要閃的

後來..發現是黃懷萱打的    我不動   手張開  要接 

可是ˇ懷萱那球 很不利的打到我的胸部

痛ˋ  痛ˋ   痛ˋ

打到我胸部       彈起來   從肩膀 [ 削 ] 過去往後飛

我跟外場的那條線  只有 5 0 公分   我以為沒希望勒

我要出場勒ˇ           ˊˋ

沒想到 翔 站在我後面  身 手  順利的從我的肩膀把球接起來

我看到 翔 站在我後面 超開心的                     爽 !

只差~要是黃懷萱丟的那球

我腳動一小步   我一定就可以接到球

不會打到胸部             氣 ~

我真的很後悔     她當初球丟過來 我為什麼連一小步也不動 ! ?           ˊˇˋ

 

今天下午一放學  女生一群約好勒 8 個人要一起去 練躲避

請睏寶ˋ寶寶  去協助我們

練到後來ˇ累  累 累

可是ˇ每當累  想放棄時

就很突然的想起 我不能放棄

要是我們對到 1 班

我絕對要讓黃懷萱 知道我的實力

我  不  好  欺  負  !

 

 

 

 

◇鬼妹 2009-02-16 20:06:44

郭姐~
說的超經典
我100%100
贊成
哈ˇ

傻 糖 ★ 2009-02-15 20:09:21

幹幹幹
那個608的
名子最好打出來
妳如果不來承認
我跟你講
我會直接二話不說一個一個問
妳信不信
讓我問到是誰
就慘了
我一定打你
妳信不信
要不要認罪?

版主回應
摁 ˇ

我們一定查的出來
2009-02-16 17:19:48
╭♫柔♪╯ 2009-02-15 19:01:14

哇 `
好 嗆 噢 ~
不過
你 腦 子 有 問 題 阿 ? !
在 叫 囂 的 是 你 欸 !

唉 `
算 了 吧 ~
是 我 的 錯 !
我 不 該 跟 一 個 連 腦 子 都 沒 有 的 人
說 「問 題 」
[ 報上名子來 ] [ 不 要 該 該 叫 ]
這 些 字 對 他 來 講 都 太 深 奧 了 . .

就 別 罵 他 丁 丁 或 腦 殘
因為他連腦子 都沒有要怎麼殘 ?!

版主回應
爽 ˇ

夠 經 典 ˋ
2009-02-15 20: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