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1:44:11尚未設定

2004嵐!いざッ Now Tour!!

1 Jam
2 五里霧中
3 Pika☆Nchi
4 Pika★★Nchi Double
5 Horizon
6 Dangan-Liner
7 眠らないカラダ
8 Dear My Friend
9 Top Secret
10 Lucky Man
11 ハダシの未来
12 君だけを想ってる
13 Eyes With Delight
14 Unti Unti
15 とまどいながら
16 Right Back To You
17 君は少しも悪くない
18 優しくって少しバカ
19 瞳の中のgalaxy
20 痕跡
21 La Familia
22 A Day In Our Life
23 嵐のまえの静けさ
24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25 Sunrise日本
26 A・ra・shi
27 途中下車
28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29 Hero
30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有一陣子就停下來沒有買傑尼斯任何周邊
好像完全就脫離這個圈子似的!!!
沒辦法阿..wu中文版沒出對我這種日文白痴來說
實在是少了很多歡樂!!!!!!
不知道是不是拖了太久...看到dvd時..沒有很激動的馬上開來看
慢慢的...打開電腦...慢慢的...盯著螢幕仔仔細細的瞄
之前去參加a團的聚會有送一片應該是秘錄吧
我沒看說...放一點點我就放棄了
想說那種搞不好會看到頭暈...等dvd吧!!
1/15莫名其妙也過了.日本現在應該還在上映東京タワー
聽說小潤在裡面真的很獸性...台灣什麼時候看的到捏????

DVD畫質真的很棒吧..不過因為二區..dvd機還沒拿去調校
只能用電腦看.我覺得本來以前的a團會讓我偏愛潤.
也許是因為我只看的到他.也許是我還沒了解其他人
現在逐漸都分向5人..對小潤或許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真的變成狠難抉擇...
如果真的要找到我真正的本命....現在真的有點卡在那模糊的邊緣捏~"~

我的感覺如下:可能還有很多感覺啦..不過這是看兩遍的初體驗..小感想:

*開場.小可愛..明顯有整理過的頭髮.髮型.but..我到是比較喜歡比較自然的他說~^^
*潤.不知道是不是dvd畫質太好.小潤的皮膚還真是無所遁形.
*第5首....松小潤就忍不住賣肉....阿...流口水(心*)
*翔君..去年的MC小可愛就吐槽他是一隻魚..超會流汗...他真的是水做的男人...應該是因為唱RAP要狠用力????(穿鑿附會*)
*今年的舞台效果真的蠻棒的.之前雖然有耳聞..但也沒有看到舞台. Horizon 時叢林LOOK超酷...

***************************************
延續上一篇你老師打快完斷掉的文章!!!!!
***************************************


*異國風look...翔君是最露的一位...胸膛明顯淹大水||||||
小可愛不知道是因為太小支的關係...整件衣服顯得很左右搖擺,可愛斃了!!!(跟隻小猴子一樣*)--->尼諾的飯請別殺我;我真的只是覺得這樣暴可愛
*唱歌時...總覺得今天的翔很吃香..幾乎每位跟他都有互動..跟小雅靠的超級近的..松潤長大了..好像沒這麼黏人了..狂放電...狂耍帥(雖然我一直拼命看...如果是一般人阿..早就被我罵了!!!)
*再來...寫這篇夭折文章的上一回..最振筆疾書的一段...
他xx的..等下一定要存檔!!!
大大舞蹈的這段~
狂戀a團的初期.是以松小潤為唯一.其他人對我來說講難聽一點是陪襯他的東西..當然這是最難聽的講法..不過經過漫長的研究...喔...不算研究...是浸膩...漸漸每個人身上都明顯的讓我移不開眼睛..變成真的是一個獨一無二的ARASHI
最被我忽視的是大大...因為他長的太過於忠厚老實(爆*)
後來發現他根本是一位奇男子...我今年..最想嫁的或是最想要的男朋友..應該是大大這種吧
松小潤......喔.....放著遠觀不可褻玩焉...流口水就好的阿
dvd的畫質ㄅㄛ兒棒的原因從兩點看得出來.1.松潤的爛臉(好啦好啦我已經承認他爛臉啦...整體看起來還是帥的要人命臉爛一點有什麼差啦~)2.大大聞音樂起舞時..."飛濺"出來的汗水.......
不知道在哪看的文章我也忘了.提及大大大概會因為這段舞增加不少粉絲...除了機械式眼花撩亂的舞步.迷死人的扭腰..大概那幾分鐘的時間..我承認我放下了松潤獨特的位置只為大大而驚艷..實在是電的我雙腿發軟...超級給他有熟男魅力啦...
認真的表情...專注的雙眼...哀優大大...你走這種熟男魅力風鐵定**************************
-----------------------------------------------------
老妹跟男朋友吵架分手中...你老師咧...吵死了....
-----------------------------------------------------
談感情這麼累阿
---------------
走了!!!!!!繼續寫
------------------
傑尼斯阿...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梁山
*小雅...眼睛真漂亮阿
*阿...花絮有一段.小潤和翔記得是穿浴袍吧...
大大赤上身...電倒*瞬間差點狂噴鼻血.可能是本身太過興奮*
*Lucky Man 跟去年不一樣的和絃和表演方式..有點不習慣.雖然我比較喜歡舊的..不過就整體來說他們是進步..所以我...欣然接受!!!
*但現在還沒緣看到所謂的多視角.不過我已經看的很痛快了
*雖然耳聞和看到都是發福的翔君.不過他還真適合黑色系.看他跳舞穿著黑背心那超級炯炯有神的眼睛......阿!!!!!!(飛花*)
------>老實說...我在想..那到底是不是黑眼圈...重了點
*とまどいながら
懷舊歐洲風...小雅頭髮打的好薄...超鬚鬚的...黑襯衫+西裝王道.......仔細看每個都帥到翻掉..平常我看到那種形式的襯衫我會反胃...證明我太愛a團...地下的泥阿...天上的雲阿...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最佳服裝獎....居然不是頒給我的最愛
優しくって少しバカ ..小雅!!!!!!!!!!!!!!!
剛開場那幾個綠葉...我就覺得唉優..挺特別的喔..我偏愛中國風吧
那把傘一打...金光閃閃立領..(其實老早忘記到底是不是立領)
反正那套衣服我愛到瘋狂.....
打傘出場那段...俏皮....帥....我....筆墨難以形容!!!!!
看的我上氣不接下氣...... (完全瘋狂狀態*)
---------------------------------------
什麼鬼團體阿...這樣叫我怎麼偏心??????
---------------------------------------
*小可愛的痕跡.多變雙子再一次讓我目瞪口呆
二宮唱歌的方式不似大大高亢嘹喨得心應手...那種壓抑努力要表達出意境的感覺.純粹走進...他的世界...忘我*
聽小可愛唱歌.可以思考事情吧~
我本來以為他會破聲什麼的...可能是收錄的這場沒有吧
唱的比小雅好喔...小雅有些音到後面中氣不足...(因為跑來跑去吧*)
存在於冷面笑匠的多重世界裡.有著憂鬱投入深情的一面!!
*La Familia
松小潤唱歌隨性派的..王者...他是舞台的王者
舞台就像是為了他而存在.舉手投足自然有那種難以言喻的華麗感.
沒錯.....就是"華麗感"
看多了華麗感不會膩的我.在最後看到舞台上聲援其他4隻..
小潤流露出來的笑容.雖然只有一煞那..只有一個鏡頭
那個笑容.盡在不言中*

*A Day In Our Life
也是新形式編曲吧..多了很多...對我而言是意識型態的東西..今年這麼流行這種迷幻電子的音樂阿......遠目*
*rap翔...聽他唱真的很有力.今年不同以往有讓其他人接rap.
就是沒像翔君這麼震撼阿..
*小可愛皮膚最黑.松潤最...那個.翔君偏黑...大大普普.最好的應該是小雅.素顏no1.如果不要笑到太咪咪眼兼有時天然過頭嚇到人~~~~~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小可愛...抓大大腋下...抓自己肚子....
mc..經典...不要碰我的屁股.....還有得知襪子被沾醬弄到後的慘叫.....無言............
*翔君.如果不做偶像可考慮從政.
跟歌迷揮手的樣子.實在太像政治人物拜票謝票或遊街的招牌
動作.你......也太穩重了吧!!你臉醜一點就考慮從政吧@@
*A・ra・shi
小潤超給灑必絲...他跳下舞台...我看到的畫面啦...
實在是給他很隨性的'劃'過'諸位粉絲的手...要跑上舞台時左閃右躲的凌波微步+泥鰍功真的練的不錯.他還拿了小妹妹粉絲的應援扇...沒錯..是他自己的應援扇......去~~~~~~~~
對...我吐槽他...不過......我還是最愛他!!!!!!!!!!!!!!
*途中下車
主舞台升降台有三台
小雅+大大 潤 小可愛+翔
小可愛&翔唱一唱...開始作動作.翔君坐著..小可愛由後方圍住他指著遙遠的彼方...(翻白眼中*)
小雅+大大開始左右亂搖...高舉雙手...搖的越來越害...
小雅...搖到東倒西歪...姿勢怪......真怕他掉下舞台
小潤....正經派繼續放電;顧著耍帥...無視左右兩邊升降台|||||||
------------------------------------------------
協調中帶點分崩離析.是這首歌唱到最後給我的感覺!!!
------------------------------------------------
後面.....我忘了.有空再補..我的小筆記只做到這裡...
我已經很認真了...還給你寫筆記咧......
雖然我懶掉大半年了......
阿......無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