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0:29:01尚未設定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去租了一堆雜誌捏~就是看看現在的美眉到底流行些什麼鬼東西
兩本我媽嘴巴形容為[沒有意義浪費時間]的文藝愛情小說.
一本怪怪書名為[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公司裡的老大.要結婚了!!!他準老婆常常會跟我抱怨東抱怨西說
阿…他他他…寒流來也不穿多一點…穿個短袖在家裡晃..上個禮拜
就流鼻涕..昨天就在那邊一直唉唉叫…為什麼那時候叫他加衣服
他就是不加….
阿…又過頭了啦…就要走這邊阿(開車….)
每次都要我跟你講走那邊..萬一我沒看到或是不是很熟阿….
反正就是一些問路的問題阿…開車的問題…
會不會照顧的問題阿…
這個月底他們要結婚了….我知道感情應該不錯..
可是就像書上說的..自己眼睛看的……每個家庭
每對情侶..大致上一定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問題
自己置身事外的時候…常常覺得哪都是小事…
一但陷於其中..我的個性自己也清楚的很…
一定是又風又火又打雷的….
對..就是昨天~因為看到宮部美幸又有我沒看過的書出了
‘想說這一本男人xx女人xx也買好了…
送給他們看看好了
看看應該會多了解自己令一半
或是了解另一部分不同性別的人種*
(對…..我又去博客來了…真是么壽!一發薪水我會把那筆錢匯入銀行
我要養成不刷卡的習慣.如果真的很想買某樣東西.想清楚了一有錢馬上付現*)
發薪水的那天也會去佳佳把arashi的dvd抱回來吧..
因為聽說畫質很棒..至於台壓版**我會考慮看看…因為有年終…也許也會買也不一定~

關於書..
我發覺平常上班或是對待朋友的我…根本跟男人的想法一模一樣…
只是少了那麼一點點虛張聲勢..或是那種要戰鬥的鬥氣…
大概永遠只能當單細胞動物吧
至於比較女孩子想法的那一面..錯綜複雜的心理…有男人的時候我才會比較偏向那去…SO..完了..如果我找不到男朋友…大概會這麻一直給他men下去吧!!!!!
裡面關於情感勒索那一段…(應該是說很多段)…嗯..有時候對家人和身邊朋友的確有這樣的舉動…尤其對家人= =|||||

其實都寫的很粗淺捏..可是沒經過同意就po出來一些文章又不太好
網路上其實已經流傳一下比較機車的文章了
我是覺得可以讀讀看啦..因為那是經過統合整理研究的…
看一看都會笑的花枝亂顫…也更明白要怎麻對付身邊的男生
也自己大概知道女生應該是該怎麻樣怎麻樣
(其中有一兩篇是女性的性感魅力測驗….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