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21:37:08☁Lemon☁

♣ 堅持

人都會有低潮期

這低潮期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

從離開上一家店之後回鄉下渡了兩個禮拜的假回來

今天開始找工作

找了幾家也給了電話

我好掙扎好緊張打算明天去一趟

希望我可以如願以償

聽了好朋友的話 我一定可以的

我知道我挑了一個很辛苦的行業

工作時間長薪水少事情又多

真是千挑萬選挑到一個賣龍眼的工作

我現在需要的是枯燥乏味的練習和堅持

想試著尋找同病相憐的美髮人一起努力

今天我告訴一個好朋友我的一個願望

沒想到我的願望同時也是它的願望

心裡真的很高興^^

有了個伴~實現願望的過程就不會容易動搖了

我應該朝著它前進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是日復一日的過生活

而是有目標的...!!!

 

今天上網不小心看到一篇知識+

裡頭有位小姐鄭在發洩對於現在年輕美髮人的工作態度

我邊看邊點頭

看到最後一段她說..[.認真練習的話不想成功都難]

我心想是真的有這麼容易嗎(頭上一堆問號)

 

 

堅持堅持堅持

我的頭已經快要轉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