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3:50:36☁Lemon☁

♣ 信心地圖

9/6去參加信心地圖賑災演唱會

因為小豪姐所以我們可以去後台

很好玩噢....有舞蹈.歌唱.頒獎.戲劇...之類

還有一些藝人

 

 

 

 



造形比賽前三名的麻豆跟幕後團隊





我.化妝師小蘋果.小豪姐.小潔







飾演秦始皇的先生和侍女

XDDDD



 

去聚會其實滿好玩的但有點小無聊是很多人不認識...

不過我只去兩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在那裡走到哪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

真是太奇怪了

我連兩個禮拜都去唱歌&主日聚會和參加活動

我辛辛苦苦闖關去蓋章就餵了要參加抽獎

因為我想抽筆電

結果呢 人家抽獎活動還有分等級勒...

最後我什麼也沒抽到還是兩串香蕉來兩串香蕉回去

 

這次88水災有很多人沒有家沒有學校有些更失去親人

實在是...水火無情阿

我們需要給他們安慰傾聽他們的難處

還需要大家的支持去重建他們的家園

希望那些災民們可以得到適當應德的福利

勇敢的回下去即使一無所有也要活下去

只要活著就可以做很多想要的事 不要放棄

 

相信自己相信我們相信救援團隊

:)

 

 

看了好不捨.....

好可憐喔

想想自己我常覺得自己不滿足

但看看災民們我絕得我根本就幸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