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8:41:31小信信*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熊熊是我收藏的寶物
離不開的寶物
今天國文課老師講了寶物
一點都離不開的寶物
悲傷的情緒
讓我想起我記憶中的熊熊
剛過世的狗狗
我的回憶裡一直有著你
我怎麼相信你就這樣離開我了
雖然你很老了
但你一離開我
我整個人就是不習慣
少了你,我好像真的一個人生活
在給我多一點點的時間
在給我多一點點的空間
讓我努力的忘記妳
但是我想我回高雄的時候
沒看到你,應該會非常的難過
現在的我,沒有句點了
想起你,我都非常難過
你是陪我最久的寶貝
當我說話,你從不嫌煩
給我拍照,你總給我拍
每天都想你一百遍
陪著我一起快樂一起長的好朋友
夠久了,是我太自私了
對不起你,是我太自私要你留下來陪我
我知道你已經夠老了
對於狗狗的年紀
你是陪我夠久了
但是我會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你聆聽的日子
每天想起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你曾經陪我一起看夕陽
你記不記得,你總喜歡在我身旁轉圈圈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太想妳了
不能失去你的理由,有好多
熊熊你最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