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3:25:42小信信*

我好難過,失去了他

我失去了我的熊熊寶貝
那隻可愛的狗狗
我不知道他哪時候過世的
他在高雄陪伴我好久
他從小到大都跟我在一起
我根本把它當作親兄弟了
他離開我了
我覺得我好像少了什麼人一樣
就像哥哥說的
你也陪我們夠久了
也該讓你好好休息了
雖然我捨得讓你走
但是我沒有理由把你留下來
至少從我出生就看到你了
你一路陪伴著我長大
我以為你會陪我到很久
我知道我很自私
因為很喜歡你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應該把很多事情告訴你
雖然你很老了
但是你離開我之後
我好像已經少了什麼
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到把一大盒衛生紙用完了
昨晚一直哭
我想起我們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熊熊抱歉,我沒有好好對待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