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3:28:58小信信*

五月天我愛你,我昏了

我不敢相信,我真的去看了五月天,還有強辯、品冠,他們真的超神奇,還見了馬英九跟謝長廷,雖然今天比賽第三名,反正也沒差拉,最主要是ㄚ威也有上去打,這是最好笑的事情,我搞不懂,為什麼今天我會這麼快樂,因為因為...阿信我愛你芽,我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見阿信跟怪獸...等,我還有全程錄影,然後阿信講了一些很好笑的話,讓我笑死了,買股票哩,不要虧錢就很好笑了,還有阿九你感時間嗎?,人家都會安口哩,你唱歌最好聽,品冠擬一級棒了,只有你知道二樓有人,哈哈....上海我是不會去的啦,我快昏了,因為五月天涯,炸音樂,炸到我已心魂飛走囉,還有多虧工作人員給我們去一樓,不然我會很難過的,還有你哥哥,你沒有幫我要五月天的簽名,真的很奇怪耶!
最好最好是給我只有強辯的簽名啦,阿信比較帥,哈哈....以後還有五月天,要跟我講歐,因為我要去,雖然我是去比賽才知道的各的,但是但是.....最愛的是竹北體育館啦,因為我去那裡比賽芽,最棒的地方,是我最愛的地方,哈哈...下次一定還要去看五月天,因為我愛的人是五月天牙!!!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t86dk4528 ←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