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7:49:36小信信*

月球凹凸不平,我的心就跟它一樣

在回家的路上,我才發現我的心跟月球一樣,一直都是凹凸不平的,明明看起來就是平平的一路很好走,現在才發現,其實不是很好走,人世間太少好走的路了,當那好走的路,一定不是我們這些平凡的人走的路,但是能補存我的心,那只是一句朋友的感覺,我知道當有一個人來當我朋友的時候,只能補其中的一塊,但是那一塊讓我很滿足,當那最好的朋友來的時候我通常喜歡把那顆不平的心藏起來,或許說我不公平,應該說我不想讓好朋友看到不平的心,很怕他說根月球一樣醜陋,真的很醜陋,但是月球也有它的美,你們只看過它的外表,你看過它的內心嗎?一定沒有,當然那種感覺,只會出現在被丟到垃圾桶的人生上發現,其實月球很美,但是大家還是覺得太陽最美,沒有了它,就算是沒有了大地了,那也對,但是我的心就是不平,因為凹凸凹凸的,讓我的朋友不能在上面走太久,但是我想讓他走非常久的,也只不過一下子,我想找到一个真的是可以把我心補滿滿的朋友,那个朋友一定很珍貴,要好好把握,當聽到他的聲音,那就是為我加油的打氣聲,一定是最棒的那个,他的微笑一定是那最美味的鼓勵,或許說不上話,但是有一切是可以用表現的,當我了解月球不願意凹凸不平時,那時我的感覺是,人的整身也凹凸不平,想想我現在的心,那確實是凹凸不平,我何時能取笑月球呢?!你說對不對,或許有些人的心非常平,但那充實的心,只是保衛自己的保護膜,當你真正發現的時候,那位真正的充實心已經不再了,老化將我們的心,變的很平常,但是已經少去了很多東西了,這時候我會在還沒老的時候,大聲說:『其實雖然我的心跟月球凹凸不平,但是一定有一天會被的很充實,而且一定是那最棒的,我會欣賞月球的美!』這就是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