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0:31:14比比

給未來的你





給未來的你:


   不知道這時候的你 是不是結婚了  或是獨自一個人 或是身旁有別人  


   我只想跟你說  我一直愛著你 只是口是心非  故意跟你唱反調 不做你的乖乖女孩

   也許結婚你想找一個安靜賢慧的女孩

  但我想跟你說  我長大了  這段日子 磨練著自己  洗碗洗盤 我其實在我朋友開的早晚餐打工

 做飲料 做最一線的人員  只為了具備以後需要的磨練之一  只想跟你說 我不再是要人服侍的公主了



  我會獨立 做些你覺得我以前不可能做的事 不是要跟你炫耀  只是想跟你說我有成長了



 只可惜我不再你身旁了 讓你稱讚我了  ...........


在30歲前 我會好好努力  變更好 不知道那時候未來的你 是不是還有沒有結婚?



我只想嫁給 你  但不知道你已經是不是忘了我了......      以前說的手寫日記


對  我一直有寫你  只是字有點醜  哈哈  記憶停到 你幫我過25歲的日子  我很開心 小人國


全身溼答答 熱血的生日!! 我很愛







字是沒進步辣....哈哈 現在都打字了 就 這樣吧



放著個照片 我只想跟你說  我心裡有你     




不知道我哪時能走出來  也許你會覺得 那之後我有男友還是怎樣了  其實我也不多說了




老實說 我就是意氣用事 因為跟你吵架 吵到翻掉  故意要氣你的




但是你不在乎....   我就想 是不是就該放棄了  你累了.... 我太壞了




完全很自私 從不知道你工作那麼累是為了什麼呢?    也許沒給我陳諾  我害怕了




其實如果那時候跟我說 不要走   我就不會放棄了  我以為你會說但你沒有



你也許累了   .....





 我愛你  我不求你愛我 因為我覺得我沒那資格  是我辜負了你的疼愛




            我會等  等你回應我 網誌   希望有那麼一天你會回應我   為什麼要打那麼多給你呢?



因為無法親口告訴你  我有多想你愛你         說了我很開心 但你是不是根本沒感覺了





            只是笑了笑  叫我加油   我笨
                                                            我難過   未來沒有你







                       希望你哪天想到這裡  回應給我  我會很開心 很謝謝你 讓我成長




                                                by t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