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9:24:09 想飛

小強剋星



她...叫做林muei muei
是我家的小霸主,也是我家的小強剋星!

話說,當天氣漸漸的變熱,小強慢慢的開始展開他們的大冒險之後
我家的林muei muei也開始了他的獵補行動

muei muei 真的是一隻讓我又愛又恨的狗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林小霞天不怕 地不怕 不怕壞人不怕鬼 
就唯讀小強讓我全身發麻,痛恨不已
而muei muei 咧 就是有他可愛又可恨的本領 -- "撲蟑"
林muei muei真的很厲害 即使在熟睡狀態 他都可以聽到小強的腳步聲
然後砰砰砰的跑到小強的面前 小腳一揮的讓小強翻身不起
再來咧 就是努力的 盡心盡力的玩他戰利品
直到小強吞下他那最後的一口氣之後 最噁心的畫面也即將展開
==== muei muei 吃小強 ====
oh my god~ 多麼驚心動魄的一幕啊!
偏偏這一幕總是不定時的在我家上演著
不論是剛學會冒險的小小強 還是已經傳宗接代過的大小強 我家的林muei muei都不願放過
而最讓人受不了的是 有的時候林muei muei 還會不定時的把小強屍塊吐在我床上
或著是 將屍塊殘留在他的嘴毛上 然後跑上我的床 睡在熟睡的我旁邊 等待著我睡醒後的大聲尖叫

唉~ 雖然我深深的知道小強有著豐富的蛋白質 
可是 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一個會跟我接吻的孩子會吃小強
所以啊~ 林muei muei 就當是媽媽求求你啦 下次看到小強 只要打死他就好
我知道你很愛逞英雄 也知道你懂得要保護媽媽
可是求求你 千萬千萬 別把壞人給吃下去囉! 媽媽愛你唷~



上一篇:韓國遊記

下一篇:久違了,我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