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9:49:35 想飛

久違了,我的電腦!

最近因為螢幕死翹翹的關係,所以我整整三個星期沒有上網了!
這三個星期 我沒有接收任何的新訊
這三個星期 我空有電腦 可是沒有螢幕
這三個星期 除了工作之外 我幾乎可以說是斷絕了跟外界的聯繫
而就在今天 我終於可以上網了!

上網的第一件事 除了把這幾天的網誌給補齊之外
就是努力的抓歌,找舞蹈教室!
最近啊~ 不知道是不是過的太安逸了 我發福的很嚴重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認真減肥 努力運動
而我的舞伴美宜 就是我的督促師啦!
嗯~ 加油!  我一定會努力瘦下來的!
我再也不想要去買衣服的時候 因為看到自己肥胖的身材 而挫折不已了!

上一篇:傻傻分不清楚

下一篇:韓國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