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47:00 想飛

傻傻分不清楚

    →→→ 這個是TOYOTA的LOGO

    →→→ 這個是HONDA的LOGO


一個是紅底白字  一個是白底紅字 兩個差很多吧?


話說5/24 可愛的小芊芊陪我去桃園參加了小倩的婚禮
當我的VIOS開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 一度有油門使不上力的FUEL
所以...我很害怕我的輪胎又要不幸的爆胎了
因此 一下高處公路 我們就用小GA定位尋找TOYOTA 
桃園的TOYOTA在中山路7XX號 而HONDA明明就在5XX號
中間整整相差了200號 
可是也不知道 芊是怎麼鬼遮眼的 居然對著HONDA的招牌說TOYOTA
而我...也不疑有他的迴轉開進去

一進去 映入眼簾的就是HONDA那個大大的標誌
當時的我 心中充滿了一堆的?????????
後來又看著兩個穿著HONDA制服的人緩緩的向我跑來
問我說:小姐,請問你要?
而我....居然也很妙的回答他 " 嗯,我開錯路了,我要迴轉 "
哈哈哈~ 一整個很丟臉!
也讓我跟芊芊決定 這件事情 一定要記一下啦!


不過 後來當我們找到真正的TOYOTA時,他們居然要關門了呢!
幸好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幫我檢查了一下我的車車
啊~~~ 小弟弟 感激你啊!

ㄎㄎㄎㄎㄎ....
TOYOTA  &  HONDA 傻傻分不清楚....

上一篇:小強剋星

下一篇:久違了,我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