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4:02:18小吉姆的哥兄

假如我是那隻飛蛾

假如我是那隻飛蛾

我一定要飛離開這裡

飛不動也要爬離這裡

爬不動也要裝死,讓掃把把我掃離開這裡

無論如何,我都要離開這裡

這裡很悶,這裡很熱,這裡是一條無尾巷

是不誠懇的日光燈騙我來到這裡

我一定要離開這裡

這裡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我以為我想要的是日光燈,我也自己騙我自己想要日光燈

即便我知道日光燈不是我要的

但我還是朝著日光燈盤旋

我一定要離開這裡

但是我又無法離開這不誠懇的日光燈

夜深了

日光燈開

夜更深了

日光燈依舊

我要離開這裡,我必須離開這裡,我該怎麼辦才能離開這裡?

這裡很熱,這裡很悶,這裡空氣不流通,這裡臭臭的!

你想知道這裡是哪裡?

那你又覺得這裡是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