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2:30:01♪♬芃芃勇無懼♪♬

新寶貝寫給我的紙條

芃:
有時候妳真的很可愛ㄋ!
想法總是那麼樂觀,讓新每次好不容易收起來的那些感情、熱情......都被你激發出來了 ㄏㄏ

↑↑↑↑↑↑↑↑↑↑↑↑↑↑↑↑↑↑↑↑↑↑↑↑↑↑↑↑↑↑↑↑

這是五模結束的晚自修放學前
新特別拿來我自修教室的紙條
:]
因為我又在他的筆記本裡亂寫了
(我真的有點覺得那是我的筆記本)

呵呵
:]
其實我本來 就一直很希望自己能當一個快樂傳染者
能帶給大家快樂
OH YEAH

ㄎㄎ
而且新說我可愛欸~
HAHAHA

:]
真的很感謝國小夏令營的大哥哥
如果不是他的那句
"把歡笑帶給大家"
可能日新就不會覺得我很可愛了吧
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