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1:47:02★♀﹋優咩﹋♂★

For:"小煞"

小煞:

     也許我們個性真ㄉ不合ㄅ,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ㄉ,

   就如我之前所說ㄉ,等你找到一ㄍ真心與你相愛ㄉ人,請

   把我忘掉,就當作,甚麼事情都沒發生,也許,離開我,

   是對你最好ㄉ方法,今天說ㄉ話狠毒,跟你說聲抱歉,因
 
   位不這樣,我傷害不了你,我不想你跟著我一起難過,所

   以,只能狠心ㄉ對你說出那些話,也許我是在逃避,但,

   我所做ㄉ,都是為你好,我不想耽誤你,畢竟世界上,比

   我更好ㄉ女生還很多,你不必為ㄌ我而降,也許,遇上我

   ,對你乃說,是一種錯誤,現在除ㄌ跟你說聲對不起,我

   已經無話可說ㄌ,等你看到ㄌ這篇文章,希望你可以搭應

   我,快快樂樂ㄉ活下企,即使我們已不再是朋友ㄌ,但我

   還會默默ㄉ為你祈禱,希望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ㄉ!





                        魚ㄦ.

上一篇:TO:北鼻煞

小煞  。。。 2006-09-17 01:47:47

到惹最後我~還是一無所有 !! 我也不會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