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0:19:53★♀﹋優咩﹋♂★

騙我?

以前ㄉ回憶    一段段ㄉ浮現    大家說

你欺騙我ㄉ感情    是真ㄉㄇ    那時ㄉ我

真ㄉ很快樂    完全不在乎是否被你欺騙

但如今   你離開我ㄌ    片片ㄉ回憶

讓我ㄉ心好痛好痛    也許只是短暫ㄉ1天多

但我是多麼ㄉ不捨阿    你ㄉ體貼   你ㄉ溫柔

讓我感到快樂   即使分手也不傷心    你知道ㄇ

我真ㄉ好想好想再傭有一次降ㄉ體貼   降斗溫柔

但應該不可能ㄌ   我已經被愛傷夠ㄌ    不想

受傷ㄌ   一旦拒絕外來ㄉ追求    是因為

我不要再多一到傷痕ㄌ    大家完全不了解我ㄉ心

一段感情    一顆心   就降被欺騙兩次

我ㄉ情   我ㄉ心   我ㄉ愛   都被你們搏走ㄌ

我還能做神麼ㄋ    我想問你    你是否玩我

但我不敢   也害怕    怕神麼ㄋ   答案?

還是心裡恐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哀~

人生是否都降ㄉㄋ    對於外來ㄉ追求

我是會拒絕    但不會討厭對方    可是

一旦ㄉ煩我    一旦ㄉ粘我    會使我討厭他

現在ㄉ心情    好亂好亂    我想問他

可是不敢    我想忘記一切   但我做不到

我到底該怎辦    誰可以告訴我    我真ㄉ好想放聲大哭唷

上一篇:降就好ㄌ

下一篇:《膽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