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8:37:32★♀﹋優咩﹋♂★

降就好ㄌ

現在ㄉ日子    很平凡   也很簡單   練球

讀書   吃飯   洗澡   睡覺   就只降

不要再有任何人以及物品闖進我斗生活ㄌ   

我很累    每天要我過提心吊膽ㄉ日子    我寧願死

我只要做一ㄍ平凡ㄉ我    快樂ㄉ我   真ㄉ

只要降就夠ㄌ    我已經   不能在受傷ㄌ

因為   全身都是傷ㄉ我    再繼續受傷下ㄑ

我真ㄉ會撐不住    現在    只有朋友能讓我開心

那些朋友    真ㄉ對我很好    再我最軟弱ㄉ時候

伸手幫助我    替我減輕煩惱    以及壓力

我現在只想過單身生活    如果真ㄉ愛我   就放ㄌ我ㄅ

我已經被愛傷夠ㄌ    在愛下ㄑ   就完ㄌ

你對我很好   我很開心   但你真ㄉ不是我愛斗

我喜歡斗    我知道很傷你   但與其現在讓你失望

不然越後面    傷ㄉ越深    你還是ㄑ找別人ㄅ

我現在ㄉ日子    真ㄉ真ㄉ很平凡    我只想要現在

拜託    別再讓我傷心難過ㄌ    祝福你~

上一篇:徹底絕望

下一篇: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