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1:22:58★♀﹋優咩﹋♂★

我ㄉ鞋子~

今天晚上    ㄑ逛大東   偶棉猜拳   輸ㄉ...

要ㄑ廣播自己ㄉ名子    靠    操丟臉ㄉ

還好不是廣播我ㄉ名子    哇哈哈   笑到肚子好痛

來逛道差不多10點    ㄑ找趴趴    在回家ㄉ路上

我.容伊.宛蓉    我們並排    第一次

容伊要躲噴水ㄉ人    結果撞到我   我ㄑ撞宛蓉

結果他ㄑ撞到一台摩托車   我們三ㄍ沒跌倒   那台

機車差點跌倒    笑死我ㄌ   還轉頭過來罵幹

超級無言    來第二次    快到容伊家ㄉ巷子那裡

我騎後面    不並排ㄌ    結果宛蓉突然煞車

我ㄉ車子撞上ㄑ    來我車子倒ㄌ   人卻站著

來我開口就罵   幹   糙你媽ㄉ   會不會騎車阿

因為那時候紅綠燈    結果大家都轉過來看我

ㄏㄏ    到ㄌ路口    就各自回家啦   哈哈

ㄑ到吉寶市     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趴趴家ㄑ

結果有一群低能隊    超機不正ㄉ   把我ㄉ鞋子

丟到魚池理   害我不能回家   還叫我媽拿鞋子過來

結果我媽要走   還在那邊機機歪歪ㄉ    真不爽

今天    真ㄉ有夠雖    撞ㄌ兩次車   鞋子

也濕ㄌ    又被媽媽在那裡靠~    氣死人ㄌ辣

下一篇:家裡電腦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