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20:05:44意外老迷蜜

如果有機會

回憶過去...痛苦的"想死"...忘不了~~

哈~~剛點回去看自己以前剛進全聯打的文章!!

回想那時候共患難同志們!!還是有發自內心的興奮感...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天天期待去上班.....

休息就被約去吃飯....要下班就被叫去幫忙補貨...

從打上班卡那一刻開始,都是HIGH的.....

現在是穿上制服就開始嘆氣一天要開始了...

有時候心理規劃很多事,總是膽怯的無法踏出第一步!!

真崇拜以前年輕時後的我=.=那樣年輕的心...

年輕的身體...年輕的體力....年輕的想法...年輕的衝勁......

現在快22歲了!!一事無成....父母尚未雙亡,膝下無子!!

記得....我發的願嗎?!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

或許可能大概差不多有一天會達成!!!

有人說...來日方長....但佛是不是因為我的願,而斷了我的其他....

佛阿!!!我和你有緣,這輩子如果有機會享福....

有機會買台MAZDA3...真的改變我的人生....

那我願吃素、放生、做公德......

如果我無此福分,那請指引我方向,通往西方極樂世界....

威黑.......再心無牽掛之時,我願放下所有慾望..願成.....

阿彌陀佛.................哈哈........你想幹麻.......

期待我打下讓全天下男人都失望的話嗎?!

或許吧!!如果有機會......

 

媽媽.......

有缺生鮮請大叫!!!順便推薦一下!!謝謝^O^

 

哇哈哈~~~~~~~~~

 

 

 

 

上一篇:帥爆

下一篇: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