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20:36:08意外老迷蜜

是佛讓我原諒你

事整整過了一個禮拜,傷口遇合了嗎?!疼痛減少了嗎?!

只差沒感染而已!!說有多痛就有多痛!傷有多深就有多深!

這何能用言語去形容!!

如果我那天不接起電話,我還是如此自在快樂!!

如果你只是想找個替身去演這場戲,那替身為何是我?!

如果你只是想找人抒發這情緒,為何那人是我?!

如果一個人生氣的時候可以理性,那世界會有那麼多悲劇嗎?!

你可知道那些話傷人的程度?!為什麼我已經解釋我沒有了!!

你還是滔滔不絕講了你內心深處的感受!!

你可又知道我不繼續升學的原因?!你又對我了解多少....

對!!不升學又是我自願的!!如果我家跟你家是一樣的,

那你可以儘管這樣去想!!為什麼不升學有錯你可以解釋嗎?!

你可以舉個例讓我好好去考慮升不升學麻?!

升學又如何?!如果你讀錯科系?!4個年頭裡...

你整整是花了幾10萬再讓費這4年!!我可真想問4年後出來的你...

學到了什麼?!賺錢辛苦?!租屋辛苦?!戀愛辛苦?!報告痛苦?!

你直狠批我不升學是錯的!!那請問我是錯在哪裡?!

你可鐵口直斷的說我4年後成就一定比現在好???

千萬不要為了面子去讀書!!

現在幾乎沒有人可以決定學歷遠比經驗好!!

為什麼你還是訓我這方面!!況且你又了解多少我家的事!

我不懂一個國中生有自己的想法及主見的時候..

大人們要搖著頭罵到,那是涉世未深,荒謬無意義的言論!!

為何不坐下來好好討論、好好溝通,讓雙方都達成協議!!

因為你了解未來的趨勢嗎?!

這樣去逼迫小孩,只會讓叛逆更加叛逆!!發瘋的更加發瘋!!

你為何不去想想自己是哪裡做的不好,哪裡應該改進?!

為何你的命要怪到我頭上來?!

如果你還是不改你一昧的命令,那你的命還是這樣如此一般!!

並不會因為你進了慈濟、並不會因為你吃素,而加以改變!!

人如果不從心去改,那些外在的小變化,也只可說是"應付"罷了!

或許這些話並不會讓有任何反應,可能也不知我再說你!!

但我要你知道!!你上個禮拜五這時候,你對我的批評與只叫我接受!!

而且當下我也對你犀利的批評,默默流下了非常多傷心的眼淚!

我非常痛恨你不了解我的家庭,卻對我做出這樣的批評!!

如果我是謀謀大企業家的千金,我有可能不升學嗎?!

誰說親人好?!往往就是因為我們上輩子太多恩恩怨怨!!

或許天生命長的不好,被同事、同學挖坑就算了!!

連親人都不放過你!!最可憐就連個知心都不見人影!!

就只好自己慢慢消化件事,雖然還是不時想到會鼻酸!!

佛教說智慧是你看到未來,你去接受他!!

這世間沒有圓滿的東西!!要走的路更是坎坷不平....

我還有好多事要去學!好多事要去體會!!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上一篇:命嗎?

下一篇:姑辣斯特

佳~ 2010-03-31 21:16:03

有看沒有懂
到底誰是主角

該不會就是佳佳我也

但是看到最後
又不知是誰?

那種人就直接掛電話就好
何必好聲好氣

下次不要掛我電話捏

話說我的證照又飛了

版主回應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阿彌陀佛~~
2010-04-08 20:16:40
純金 2010-03-27 00:55:41

同學~息怒息怒...
阿彌佗佛!阿彌佗佛!
莫讓批評的話讓我們失去熱心。
心量大,福報就大。
因果循環,報應不爽。
開心一點
加油 好嗎?
xD

版主回應
師姐...你實在太有智慧了!!

我還得向你多學學..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我失禮了m_ _m
2010-03-30 20: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