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20:49:22意外老迷蜜

來了~他們來了!!

我想這可能是我修行越來越好,才有這種靈性0.0

日子是對的!!早上那突如其來的感覺真妙......

中午那般的無法招架,又讓我舉白旗......

喝了熱茶,塞了2顆醫師推薦的不明止痛藥!!舒暢許多...

這個時候還是需要那杯溫暖的熱可可、止痛藥、慰問...

小老公....你得開始學這些了!!未來必備.....

對了!!說到小老公,我要跟拉拉說一件事......

我們工廠那小女孩,他的第一句話是....我們都認同的那句話....

所以小老公先會叫爸爸,這都是大笨熊的陰謀=.=

終於戰況分析......1公1母,那隻比較老的母的

今天就沒看到他本尊了!我想不通為什麼,昨天一整天那麼輕鬆

今天會沒有來.....真是莫名奇妙....更莫名奇妙的是...他來了...

靠~我今天又仔細觀察了一下,真的是他媽的像爆了!!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可是我那天有特別看打卡,不是他的名字阿=.=

怎麼那麼像,像到我都不太想理他,真是莫名奇妙!!

昨天我喊吃飯、下班,我都看他深深嘆了一小口氣

很像在海上漂流很多天突然看到小島,有那麼難過嗎?!

最可惡的是,你幹麻今天又來...莫名奇妙!!

對一個陌生人我居然發那麼大脾氣,真是阿彌佗佛喔!!

生命總是崎嶇蜿蜒,遇到的人也真的是....命阿=.=!!

看就知道不是好傢伙!!先這樣認定妳,我要慢慢去映證!!

還有我剛洗澡看到胎盤=.=哈哈~~~~~~

很像4分熟的菲力牛排=.=哈哈~~~~~~~

哈哈~~~~~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哈哈~~~~~~~

 

 

 

 

 

阿彌佗佛m_        _m

 

 

 

 

上一篇:忍...大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