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7:41:37☆鬼咩★

打球~累死我ㄌ~虛脫!!

今天~差點沒死吼!?
累到快虛脫惹~雖然回家時精神還算不錯~但一到家揪馬上破功哩!!
因為今天~自然2節~老師說欠我們一節體育~
我們第2節就去操場上ㄌ~
本想說要寫畢冊不打球說!
可是後來看涵他們多去惹!
就想~反正手也癢癢~就去玩ㄌ~
一開始是我&涵&翁&萱&馨香&廖安&姿宇打
我&涵&翁&姿宇一對
想說實力不平均揪4對3
我們這對本來揪人多~加上默契超好~雖然姿宇都沒碰到球
沒辦法~他一直躲球我們只好不管他惹!  好壞歐!!
ㄆ過後來廖安跟姿宇說不玩ㄌ!!
我&翁&涵一對  3對2
因為是黑黑白白選出來ㄉ!!
他們兩個也不敢說實力不平均啥咩ㄉ!!
反正很平均嘛!!!
結果我們這對本來揪人多~~所以已經營他們超多場!
後來換隊之後~
唉!情況粉不同~劉香跟我還有翁默契很差(因為平常不是什摸朋友)
所以~沒輸沒贏哩!!
打ㄉ超級累抖!!
唉~托謝研和許宜雲教導~涵擦板投籃進了不少球呢!!
我也是托謝研的教導所賜呀!! 嘿嘿嘿!
撲過下午~我上完鋼琴課跑去操場!
又跟他們打了一場!
累死了!!!
不過好好玩唷!!
因為跟他們玩~我沒有壓力
(因為他們都不會很暴力~抓犯規都沒有很仔細~哇哈哈~!)
C~不過還是粉累!!

上一篇:雖死了~~~被撞到

下一篇:我的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