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4:15:29有理頭

雜七雜八

上禮拜六到現在已看了二次醫生了

但藥都沒吃完過

其實就是過敏引起的嘛~只是過敏止不住,就變嚴重了...

所以一沒症狀我就自行停藥了

B先生有點不高興,他覺得我太自作主張了

所以才讓原本三天就會好的症狀,拖到現在都還沒好...

醫生說我禁冰禁甜

昨晚一直到今天早上吃早餐前都好好的

今天早上去買了飯團要當午餐,就順手買了杯豆漿

結果一喝就完了,開始咳不停,痰、鼻涕都出現了...

一直有痰在喉嚨揮之不去真的好痛苦~

豆漿沒辦法再喝了~浪費了一杯豆漿...>"<

好死不死我那個前二天也來了

今天都第三天了還是悶痛...

而且週期怎麼愈來愈長了啦~

說要去看中醫,遲遲還沒去@@

我六月中要去泰國耶!

如果週期再這麼長,一定會撞期的啦...

那邊那麼熱,我怎麼受的了...

不知那裡上廁所方不方便...

煩>"<


*****


現在不是提倡綠色環保嗎?

樹都種來不及長大了,我們公司外分隔島的樹葉全被剪光了

好像也不止我公司外

那天我去學校的路上,也看到人行道的樹都砍了

甚至把樹洞全埋了,應該不再打算種樹了

為什麼?我不懂耶~

夏天都快來了,種樹除了可以吸二氧化碳,還可以讓溫度降低不是嗎?

樹全砍了是要怎樣?被樹葉全剪了是要讓它們重長的比較好嗎?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我比較擔心的是夏天我騎車停紅綠燈時,沒樹可以幫我遮陽了...


*****


今天早上公司中級以上的主管都在開會

我從昨天就閒的發慌...

有人工作像我這樣的嗎?竟然還會閒耶~

而我竟然不知道能做什麼事讓我打發時間

上網也不知道要上什麼

索性我直接看線上小說渡時間

有沒有很誇張!?

真的很誇張...

昨天下午看完一本、今天早上又看完了一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