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12:51:25林 玻璃

2004最後的禱詞

親愛的天父:
2004年的最後,我想在你面前跟你認錯。
請你原諒我這一年動的所有壞念頭,所有算計,所有心機。

這一次我不要再逞強了。我老實的講。我不快樂。
我心裡面有好大好大一個缺口,現在裝滿了眼淚。
即使這麼多人這麼愛我。即使我知道你也愛我。也沒有用。
我一直想當一個好女孩。珍惜自己擁有的幸福。不過如果我是在對自己說謊,那也是一種罪吧。
我相信你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其實我不知道應該要求你什麼,是要讓我平靜呢?放下呢?知足呢?快樂呢?還是求你給我我想要的。
那我就什麼都不求了,我只能老實告訴你,這樣我過得不好。
我想,你一定比我知道,該給我什麼比較好。

有這麼多人喪失了生命,有這麼多人面臨巨大的苦痛,而我還在這裡自私的為自己祈求,聽起來真是一件不應該的事。
但是你知道,我也真心祝福他們,所有受苦的靈魂,希望他們的苦痛都能少一點。
但我真的很清楚,這個世界,如果每個人不讓自己先過得好,就不會變好。
如果我再這樣不快樂下去,我就會失去愛的能力,為人禱告的能力。所以我想你明白,這一刻,我真心的在你面前承認自己的脆弱,承認自己需要幫助。
請讓我好起來。
請讓我好起來。
我一定要好起來。

奉 主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上一篇:新娘捧花VS滾石魔咒

下一篇:墓誌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