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20:51:49林 玻璃

在你眼中

在你眼中我破爛不堪
在你眼中我品質低劣
在你眼中我不值得尊敬
在你眼中我俗氣的發臭
在你眼中我已被污染
在你眼中我是老人
在你眼中我不懂得努力
在你眼中我是個怪人 但維持不了長久的驚奇
在你眼中我有時候真值得研究 但不必長期研究
在你眼中我是個朋友 儘管值得討厭的地方這麼多
在你眼中我是另一個世界 不屬於你的生活

在我眼中 你是這麼看我的 有時候卻好像又不是
在我眼中 你是瞭解我的 但有時候又不是
在我眼中 你單純正直 所以你覺得我臭 我應該就是臭的吧
在我眼中 你簡單直接 所以你表現厭惡 那應該就是厭惡吧
在我眼中 你可愛善良 使我無法再覺得自己可愛善良
在我眼中 你可愛善良 所以有時候又讓我也可愛善良
在我眼中 你可愛善良 所以有時候我覺得只有你懂我的可愛善良
在我眼中 你還會再長大 你會變老
只是我不知道 到時候 我會更喜歡你 還是懷念現在的你
我不知道 我們終將越來越遠 還是越走越近




上一篇:上帝你在嗎?

下一篇:我不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