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51:55

今天嗎












 今天店放假了
 然後去關仔嶺









 我博了好幾百次的杯
 還有被小孩吵的好膩
 還有被霧矇到看不見
 然後被廟裡的香薰到快變臭豆腐了..................


















 晚上去便所
 其實還好呀唉唷



 吃冰吃到頭很痛
 重點是
 又要胖了嗎







 然後在我家
 babe又變孩子王了= =

 恩



















 昨天真的很無鳥
 無鳥到悶死我 
 下雨欸


 害我淋成落湯鳥就算了
 去逛街我妹還發燒
 然後浪費很多時間

 毛毛抱歉阿
 害你買不成東西
 





 昨天跟鼻一直有紛爭
 小紛爭吧
 其實也沒吵架阿
 只是
 我們看起來比較不合善就是了






 夠壞堂的自創品牌不錯欸:]
 昨天買了一件短T
 老實說衣服很便宜又好看
 650很合理了:]



 本來想看鞋子
 可是還是喜歡那雙DVS的板鞋
 本來想在夠壞堂吃東西
 可是沒人想吃-.-







 本來昨天可以玩的
 可是下雨..........




















 可是今天很好玩
 我爸說是好日子


 而且好多地方請客
 我家附近今天有人結婚請客
 哇





上一篇:媽的

下一篇:人性大考驗

毛毛 2008-02-25 17:11:44

沒關係呀 !!
有空在去就好買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