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29:49

才藝競賽:]



 批埃希:誰拍的
 老師跟他有仇嗎?
 經典-  -











 酷死了今天
 才藝競賽
 一年級的好無聊
 全是戲劇全是台語
 都看不懂-..-
 


 所以我們就一直去外面
 幫怡蒨他們加緊練習


 酷死了
 Mr.Q



 一年級一結束
 大家超開心的



 三年級每場都經典阿= =
 連唱歌都唱的那麼好聽



 一堆跳舞演戲的就不用說了





 我們班這次進步了
 一上去大家反應超好
 妳們真的很厲害:]





 我哥他們班跳的時候
 音響太爛了吧= =
 開場的悲哀- -
 但是正咩很白痴

 
 瞎死了
 魚姊姐他們的路太彎還好有弄好了
 不然一直聽音響在那邊
 很掃興



 肉包他們班不用說
 柏鳥太騷了
 超好笑



 六班的很好看
 籃嘉嘉跳的好ENJOY-口-


 王中是神阿!!!




 七班的王冠翔
 那奶裝的太大了吧
 還一直晃
 笑點超高的


 十班的牽亡
 一直拜請
 陳子夏以後沒工作的話
 其實那個可以考慮
 當師公其實你很適合



 只是太靠了吧
 把阿勇當死人


 超傻眼

 一堆人在那邊拜是怎樣
 快笑死了我



 歐正豪的武術
 是誰在後台幫他配音


 人家很正經的跳
 配音在那邊亂叫
 真的很酷



 重點是
 下午四節都在活動中心看表演
 一放學大家都好開心的衝出去



 話說回來 
 這禮拜過的好快



 -  -








 下次把我們班表演的影片放無名:]
 運動會照片全都增完囉
 可以去抓
 不要再問我可不可以抓了+ +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蠻怪的

2007-12-22 01:05:25

不會阿
你還蠻顯眼的

籃嘉嘉 2007-12-15 09:11:01

那句英文我知道什麼意思喔...

我哪有很享受ˊˇˋ

好下幹喔ˊ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