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0:03:08

First day/第2天/today




 畢旅第一天 
 我七早八早就起床
 在那邊整理


 不到六點就先跑去樓下了




 由於前一天
 我們店沒開

 我爸媽就很乖的在家 
 
 早上經過他們房間聽到電視聲音
 想說他們還沒睡要去跟他們say goodbye


 結果一開門
 一直聽到我老北的打鼾聲
 他們都在睡覺
 白癡- -
 看到電視還開著


 我就去關!!然後我媽醒來
 我跟他說掰掰
 我媽叫我要保重
 當我走出房門的時候
 我聽到我爸很大聲的說:要注意知不知道!



 害我揪甘心ㄟ :]







 之後就去找八品
 等潘冠霖來我們家




 不久嬸嬸開車載我們到學校
 我們班的竟然沒幾隻貓來=..=


 之後出發
 導遊叫做笨笨
 講話很可憐一直沒人理她
 由於我們後面的太多話
 就一直跟她talk
 


 一路上唱歌
 不知不覺


 到九族








 阿~~~~~~


 我們就去玩幽浮
 超酷的


 下來整個很ㄘㄨㄚˋ
 後來覺得很好玩


 就跟怡蒨、思瑩他們再去玩



 之後完什麼瑪亞探險的
 重點是
 一直玩很刺激的


 我跑去玩海盜船後
 頭就一直暈


 整個很痛苦- -+



 金魚在車上就一直暈了
 我們午餐都吃炸的
 歐買尬
 體重又要增加了





 總之第一天行程還好
 因為飯店蠻爛的
 都有怪味道



 大家都說廁所很陰森很恐怖
 我第一個洗澡

 然後
 我們房間廁所也有電話


 我洗到一半
 我爸打來
 害我嚇到


 我還掛電話咧哈哈


 後來就叫金魚快接






 我們都很迅速的洗澡ˇ








 如八他們肚子餓
 一直來跟我們要東西吃






 後來晚上我跟大頭睡
 我肚子一直叫



 不知道為什麼=口=



 金魚還叫我講故事
 我就說我們今天所發生的事



 我狂講
 他們就睡著了..........



 哈哈
 早上大頭先爬起來


 因為他說我搶她被子
 笑死我> <




 於是我們起床整理後
 座車去漁人碼頭



 到了之後
 早知道別下車


 因為下雨
 風又很強

 那邊也沒什麼= =”



 害我們都被淋濕
 我雨傘也被風搞的很慘


 大家一直在那邊罵
 



 到了淡水老街
 根本沒幾家店開ˋˇˊ




 我們就很無聊
 本來在找看哪家有賣阿給、魚丸之類的


 都找不到+________+



 我們就放棄了
 想說去買麥噹噹


 結果剛講完
 就看到一家感覺不錯的店


 就跑去吃




 我跟我兒子超北爛的
 進去店看到桌上的菜單


 明明就只有魚丸、阿給、或者什麼麵、還是炒飯而已



 我兒子就說:我要泡菜鍋
 我:我要牛肉鍋
 金魚:我要海鮮鍋


 旁邊在弄東西的阿桑:有牛排咧
 要吃嗎!? { 台語 }



 我們整個笑死
 阿桑好配合我們



 然後我點餫飩麵來吃
 超好吃的!!


 我兒子戰車他們就魚丸湯阿給炒飯




 其他老闆娘也都很親切


 本來要找他們拍照
 結果他們人愈來愈多
 就在忙





 我們吃完後
 還跑去拍貼


 那種機器還蠻不錯的
 在focus或蓋庫拍要兩百


 那個阿伯只算我們150而已



 重點是那台真的不賴




 我跟我兒子、金魚
 我們就拍!!



 超滿意的
 好好玩



 haha






 之後又畫貼貼



 戰車他們等我們很久很久
 而且我雨傘壞掉


 他跟莊富凱還把雨傘給我
 他們自己淋雨=..=




 我們最後去買冰淇淋
 結果一邊走一邊融化


 害我整個手都是




 還好趕上集合









 重點是~~~~~~~~~~













 晚上的煙波飯店!
 整個就是酷斃了








 一進到我們的房間
 我快瘋掉了


 太酷了吧
 一進來門口就很漂亮


 那就算了
 那間更衣室太好了吧



 還有那個廁所
 洗澡的根本就很高級






 跟假日飯店整個對比很大













 我們狂拍照
 還跑去樓上玩



 一堆人先洗澡了
 還有很多男生穿四角褲 
 有的光著上半身


 高建智還掛內褲在窗戶
 蔡加興就一直強姦她



 我們就一直玩
 一直找人拍照


 鳳君的相機
 超酷的



 還沒傳上來
 應該拍很多=口=




 而且而且
 那邊賣的東西都好貴


 泡麵來一客的就25



 其他那些還50






 還好我們還有布丁當宵夜
 










 芽跟阿花打來
 叫我們去拍照



 我跟金魚晃半天


 才找到他們房間







 我一直被我女人強姦
 超狼狽的


 
 害我一直跑
 鞋子也沒穿



 虧跟金魚在那邊笑死








 我女人一直拿我鞋子威脅我!!












 後來身體實在是太臭了









 我們趕緊回房間洗澡










 進去洗澡
 整個很enjoy



 洗到不想出來







 我看電視的mv
 看到大嘴巴的歌
 【結果咧】



 超好笑的
 但是不錯聽:p





 金魚就跟我爸講電話

 我也有哦







 整個超好笑的










 反正我們也都平常的時間睡
 大概11、12點多就睡了






 早上起來已經6點40幾分-  -

 因為睡太好了
 也不想起床ˊˋ





 整理後
 吃早餐



 又到月眉







 先攻到搶救地心


 結果排到一半
 說: 下雨什麼的
 不能玩了



 大家都很失望
 一堆人就下去







 我們就先玩一堆轉的


 尤其那個異次元風暴
 太變態了=      =”



 下來頭好暈好暈



 我們排那個的時候
 排很久
 排到一半中間跑出一堆拍照團
 在拍他們朋友



 害我們就先繞到旁邊排










 之後來一堆高中生
 看到我們就排回去


 以為我們插隊
 在那邊西北



 我們整個很不悅- -+
 也很無奈


 反正後來有玩到












 去玩那個會濕的忘記叫什麼
 人超多的




 結果有幾個白目國一生
 還給人家插隊




 =口=



 玩的時候
 都要排很久



 因為今天月眉大概有7個團........











 後來吃午餐
 要走去吃的時候


 看我哥他們都在那邊
 說跟鹽埔國中的吵架什麼的



 恩.. 
 不予置評



 出來玩幹麻吵架呢
 但好像沒事@@


 我們吃東西就找位置
 後來
 看到一個很像梁宜庭的



 嚇到!!!!


 太像了吧



 傻眼+.+











 吃完要走的時候
 我兒子跟阿如就肚子有點痛



 我的咖哩飯好辣....*










 後來我跟金於就陪阿如去旁邊坐
 怡蒨他們就先去玩碰碰車



 後來富涵說搶救地心又可以玩了!!!



 我跟金魚超興奮



 就打電話問怡蒨他們要不要來














 可是時間好像快不夠
 人也蠻多的


 然後
 我跟金魚就去玩


 這次很意外 
 排隊排很快











 後來看到校長跟陳仕傑他們在我們前面
 時間也快不夠


 他們就叫我們跟他們排
 



 超好笑的
 等我們坐的時候



 校長坐第二個位置哦
 我們這些膽很小的
 就坐中間



 我們一直跟校長說校長很man之類的




 校長就很無奈的說: 才怪
 因為你們這些死小孩
 後面位置都坐光光



 我逼不得已
 剩這個位置
 

 才坐的






 超好笑的!!!!
 哈哈


 校長整個很幽默






 結果玩到斷軌
 其實一點都不恐怖




 超開心的












 坐完結果遲到=..=
 就被扣5點


 我兒子跟鳳君、俞如



 為了等我們 
 也被扣...















 真的很抱歉ˊˇˋ















 很快的
 去座車後



 我們5點多就到教會那邊了





 我跟我哥就走回家











 之後跟我女人出去
 因為他要剪
 咩咩頭



 哈哈ˇ


 愛死了














 我們還跑去老大他們店吃東西
 之後遇到阿豐
 他們明天要露營捏=ˇ=


 之後
 9點多就回家囉
  
















 不管行程怎樣
 好還是壞


 像河馬說的
 : 全班一起出來玩
 是件很難得的事




 記住開心的事就好
 不開心的都不要帶回家








 像甘黑熊
 一直說: 我們是台南來的
 溫細增卡聳喇


 笑死我


 請用台語念













 回到台南的時候
 我們班還在那邊自以為台北人


 說: 娃
 我們是時尚高貴的台北人
 我們來台南玩呢



 經過很多motel
 還有檳榔攤



 就說台南真是棒




 友樂旁邊有丹丹漢堡



 晚餐很好解決


 白癡死了







 你們講很多很好笑的話
 畢旅就是有你們才好玩:]



 囍










 308萬歲!!



 yeah~


上一篇:畢旅*囍:]

下一篇:鳥仔好忙

2007-11-18 21:08:22

還好我們全班都有去畢旅=ˇ=

兒子 2007-11-08 21:55:04

全班出遊 不知道還要等到何時 我想 應該沒機會了吧XD 唉!

2007-11-08 21:29:12

哈哈
好想全班再一起去玩..


就如蔡加興所說的
:心酸

版主回應
都沒跟你拍到照吼= = 2007-11-18 21: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