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26:36

不會說






  
 考完試了
 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次烤蠻爛的=   =”



 手很酸很痛
 尤其是畫卡


 我討厭這種東西
 太誇張了
 劃圈圈一點都不好玩
 超過就要重畫
 整個很北爛



 手畫到很酸
 畫卡也很浪費時間



 我畫到1半
 旁邊的人都趴著在睡了



 之前段考公民還因為畫卡太慢
 幾題後來用猜的


 碼的
 真的很爛






 今天放學
 我跟我女人在那邊討論到底要不要去逛街 
 後來我想了很久
 還是滾回家看影片
 之後睡覺:]



 我醒來看到我媽來我房間
 那時候下午不知道幾點了
 我媽說不開店
 不知道誰又再累
 - +


 之後繼續睡睡睡



 晚上跑去夜市吃豬排
 只能說我好久沒去



 去吃剛好如芭他們在那邊
 都沒換衣服
 哈哈哈
 一堆下幹組的


 怡蒨一直笑笑笑
 白痴死了



 我們就坐隔壁桌
 我妹跟我一樣
 切牛排超不會的!



 我們還一直說要CALL豬來幫我們切咧 
 吃的時候好噁


 附近一直出現一堆會飛的小蟲子
 超噁的


 之後吃完我們跑去看衣服囉
 跟我媽都各買一件
 喜喜



 以後逛街不會買太多冬裝囉=..=
 整理房間
 還有衣服


 才發現一堆都沒穿到
 或者放在那裡遺忘
 整個超多的



 又很重
 難怪我掛衣服的會倒




 整理後看起來乾淨多了
 跟之前的豬寮相比
 整個就是差很多



 過陣子要模擬考囉
 那個不重要
 重要的是畢旅


 跟你們一起的唷
 這一年好重要
 因為跟你們恢復像以前很要好的感情
 很好很好


 尤其是跟許金魚呀
 超開心的


 鳳君整個也是我的生命共同體了
 雖然放學之後就很難連絡哈哈


 但是超喜歡早上跟你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討論那對很白痴的情侶
 還有那位很噁的大屁屁



 阿對
 還有拍攝畢業大頭照
 什麼跟什麼



 講的好像快畢業
 我才剛國三欸=..=
 不要這樣




 投票那個
 現在改的超爛
 不想花時間投的就不用啦
 你們已經很酷了:D



 嗯哼*
 冬天快到了
 有時候冬天感覺很不同
 冬天跟夏天都各有好處拉



 冬天最討厭的是洗澡吧
 洗到冷死那種
 

 還有上學
 整個很懶的起床幹麻的




 這次運動會我想也在冬天吧







 冬天?
 好快
 記得上一個冬天
 經歷很多事
 發現很多我以前根本不懂的
 現在懂了、體會了
 卻也很麻痺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後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不想懂得!





 肚臍環很好看
 在想到底穿不穿
 但穿了也不知道能幹麻


 


 快冬天了
 穿毛衣會勾到嗎?
 會吧


 然後就痛死
 哈哈哈





 即時通放的照片
 不是我的
 別再問囉


 很煩= =”

上一篇:瞇瞇眼生日快樂

下一篇:酷哦

2007-10-24 21:55:37

數學跟我不熟的說=..=
哈哈

~ A S A ~ 2007-10-18 23:16:17

真屌 我也要走國際路線 這是數學的=..=

畫卡 真的很麻煩

常畫出去 還要跟旁邊的借擦子 =..=

畫好ㄌ 躺一下 起來 手臂 整個都黑掉

在那邊磨 又怕被老師當小抄 =..=

2007-10-18 23:06:42

天阿
你好久沒出現在我報台
就來個國際化
(噁)



對呀
噎噎噎噎噎噎
都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