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0:54:30

,♦°♥㌦ ☆(;°○° )◦°









姓名: 自戀鳥?

留言:

噢...幹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找人找很大逆...

死機吧 淦..................

























靠悲新來的轉學生
你也要嗆...............































靠杯哪小




















上次你打我打很爽吼










死雞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耶 !!
噢幹?
幹三小?
自戀鳥你叫的嗎?
我留言版你留的起嗎
對阿我找人找的很爽你不平衡膩
哈羅我嗆哪位新來的
你要去掛眼科嗎目小
雞巴是什麼?能吃嗎?
你有雞巴嗎?
你叫死雞巴唷?

噢看到留言版留言不用去幫我罵
不用位了我造口業
哈哈這樣說好像自以為我很偉大XD
沒事沒事
有事多喝水
沒事胃下垂
有事多玩電腦
沒事多睡覺